close

是的   逃不過就要勇敢面對

我今天終於站起來了!!

(這是三十而立的梗)

 

一早醒過來八點半, 換回台灣時間就已經12/13了

身為台灣人當然生日就要從台灣時間算起

於是乎我今年長達40個小時的生日又這麼開始啦!!

 

是說這個人生的里程碑總得有些反省

20多歲的那十年裡面有很多快樂和荒唐

但是我相信我未來十年的變化應該也不會太大

估計到了孫子都上小學了我還會跟他搶電動玩具吧我想

 

總之的總之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MY DEAR JOHNNY!

 

今年生日小少有幫我安排Special的

好期待!  XD

 

 

>> 補記:

結果剛剛便當盒傳這本書給我看

按!!!!!

現在才傳給我不會嫌太晚嗎!!!!!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