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再不發就快要祝他滿月快樂了!  ^__^;;

 

是說12/7, 也就是上周日是我們家清純小芒果的生日! 常來強尼網誌的捧油們應該都對他不陌生, 所以大家快祝他生日快樂他很容易感動流淚的!~

芒果生日當天我們跑去吃了韓國烤肉吃到飽, 我毫無節制的吃了超多肉所以超開心, 我們還一路從下午一點開始吃到人家下午三點打烊把我們趕走這樣. (意思就是其實我還沒吃飽只是因為餐廳時間到了)  但是由於本篇是搶發所以我下次再好好介紹吃飯過程, 本篇就先讓大家看一下強尼做給芒果的生日卡片好了. 但是, 有鑒於實在太多人不懂得強尼的梗, 所以我只好解釋一下了  (淚

 

正面:

芒果生日卡(正面)

Mango大家都知道是芒果. 其實其涵義可深遠了!

Mango! ---> Man, Go!   就是 "上啊!! 你這男人!!"

只是他要上啥我管不到就是了  噗哈哈哈

 

背面:

芒果生日卡(背面)

畫面中的那顆其實是芒果

只是因為忘了刮鬍子所以被大家誤認為奇異果這樣...   (很難笑嗎?  囧)

 

 

 

 

 

然後同場加映又來了! 

朋友啊還好你沒有轉台!!

 

 

 

由於強尼擔心只做給芒果卡片, 一個禮拜前生日的Tina可能會因為忌妒而釘芒果小人 (最好會 XD), 所以也補給Tina一張生日卡片唷!! 然後由於Tina卡片的梗更難懂了(連他本人都不懂... T__T), 所以強尼只好在多解釋一點...  (淚都流乾了我

 

正面:

Tina生日卡(正面)

是說TINA是由TUNA演化來的這樣, 所以演變到一半的TYNA(上面是U, 下面是I)就是中間那付德行 XD   幸好我們的TINA演化完成了所以我們可以和他對話, 不然魚話我還沒學過... 可能還要一邊講一邊吐泡泡這樣...

 

背面:

Tina生日卡(背面)

那個鮪魚握壽司說: "我是你的曾曾曾曾曾祖母!!"

因為他還沒演化所以被拿去做握壽司了....

 

 

 

 

好啦!! 這就是上週強尼忙碌的另一半原因

希望大家也都喜歡

哦對了  然後請不要盜用啊

(最好是有人想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