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個日子沒來了,
回來的第二篇當然要交代一下這些日子到底花生了什麼事情.
不然大家以為我偷跑去生孩子了 XD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改個名字就就以為會努力寫網誌 XD
強尼的自得其樂園 -----> 強尼真是好幼稚園
新的網誌名字依舊採用美觀流線的雙關語, 有慧根的人一看就懂還會點頭如搗蒜, 沒慧根的人快去找個會來跟. 雖然我應該還是會拖稿拖到人神共憤但是既然前輩富堅大神都要連載再開了, 身為晚輩的我當然要急起直追不然用FB記錄下來的人生感覺還是有點斷斷續續.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岳母上了時尚玩家了啊!!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驚喜吧!?  
我居然沒有拖到我兒子升高中就寫出第二篇了呀大家快拍手啊我也很驚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橘子都紅了這樣
 
這三個月來事情說多不說  說少也還真不少
有兩組客人來找強尼玩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171.jpg
是說結婚這個人生大事, 再怎麼富堅也該寫下點東西當作紀錄, 否則將來老了要跟孫子說嘴的時候還忘了要說啥, 只能叫他看看照片進段VCR的也太沒說服力了.
所以啦! 這會兒我就來寫連載了! 雖然可能到了我兒子都要上高中了我還沒寫完... (遠目
 
好低! 那麼招牌照片就來一張迎娶時候的大合照!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cover.jpg
 
 
唷吼~~ 好久沒來更新結果一次就來放個大爆彈~ 我和阿曼達在上禮拜六在台灣舉行婚宴囉!! 這是我們戀愛的Happy Ending, 也是我們婚姻的Happy Beginning.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唉呀  這是2010年本網誌第一篇文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虛虛很大)
 
今年一開始我就一直忙到現在實在是言不由衷(是身不由己吧? XDD), 然後我網誌荒廢太久一直被朋友們嫌棄我也當作沒聽到, 結果沒想到連獵人都出新連載了我還沒出... 所以以後大家拖搞絕對不能說自己富堅了要說自己強尼了..  XD
好啦廢話不多說, 不然難得來打一篇文章還讓觀眾看到打瞌睡也太沒誠意, 首先我們就來進一張很有魄力的招牌照片!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Photo0224-28.jpg
這標題這麼長, 就跟我的怨念一樣長啊!!
去年的現在我可是在加勒比海看著比基尼妹妹, 結果今年的現在我居然是蹲在電腦前面發呆, 難道這就是人蔘嗎!? 囧...   然後偌大的辦公室整個空蕩蕩的好像在演28 Days Later, 是怎樣我忘了帶斧頭來上班啊等下殭屍跑出來, 我這主角2分鐘就趴了一定會被大家吵著要退票的!! 
我今天真的是在辦公室無聊到自拍, 就拿來自拍當本文招牌照片吧!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謝謝(左拜), 謝謝(右拜), 謝謝大家的祝福(大拜拜), 強尼在上禮拜天正式25歲了. 
招牌照片來一下最近的陳強尼好了, 最近我走玉木宏的造型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絕對不是在說我之前的邪惡計畫大成功讓我很快樂哦!!
(雖然我得意了很久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最近搬新家, 基本上所有的用品衣服都打包進箱子裡面了, 於是乎打從禮拜一開始我就過的物資缺乏的日子. 譬如一個禮拜五天有四天穿一樣的衣服, 但是我發四我裡面通通都有換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呢恩哼~ 又譬如一個禮拜有三四天吃速食店打發因為根本沒有食物可以煮, 但是如果我講我是吃In N Out吃到煩可能會有人忌妒到把我抓去掄牆 XD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如題, 所以大家快點進貢點月月安讓我補身子啊~!
 
近來忙碌的程度已經到達我25歲以來的巔峰(咳,不要糾正我), 蠟燭也只有兩頭但是我卻三頭燒. 但是這個部分比較保齡我們就先跳過, 難得來一次還是來說些吃喝玩樂的吧!!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