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個名字就就以為會努力寫網誌 XD
強尼的自得其樂園 -----> 強尼真是好幼稚園
新的網誌名字依舊採用美觀流線的雙關語, 有慧根的人一看就懂還會點頭如搗蒜, 沒慧根的人快去找個會來跟. 雖然我應該還是會拖稿拖到人神共憤但是既然前輩富堅大神都要連載再開了, 身為晚輩的我當然要急起直追不然用FB記錄下來的人生感覺還是有點斷斷續續.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F3609.JPG
今天是我在這待了三年的公司的最後一天, 是畢業典禮, 所以就來聊些感性的吧.
 

這是我辦公室的名牌, 不久後就會拆下來了, 又或許我去問看看能不能讓我帶回家當紀念品?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七月一號起我們開車不能拿著手機講話啦!!
只是  罰款只有少少的20塊錢
然後還不扣點不留紀錄
頂多是汽車保險公司會被知會一下
於是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因為沒時間寫這樣~~~    (真的嗎?
看置頂那篇欠這麼多真是不好意思
(還作弊偷偷劃掉一篇被發現...)
哈哈哈哈哈...  親戚賣計較啦~~~
陳強尼一整個支支吾吾的更感覺欠揍 XD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因為完成度太低而害羞得不敢置頂)
其實最近值得紀錄的東西很多哪
只是由於連續兩天跑健身房
胸肌酸痛到害我以為我也有再發育 (說啥鬼阿這)
加上對禮拜一的尊敬 (就是要慵懶)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標題搞得像演唱會一樣   XD
上週五和我律師談過四月底要回台灣的事情, 可是律師實在不建議我在這個尷尬時間離開美國. 因為我再一兩個月就會拿到綠卡(然後我就不敢參選下任台灣總統了XD),而後我的工作簽證VISA貼紙又已經過期, 所以擔心會再重新申請工作VISA出問題. 一出問題我就回不了美國, 直到我拿到綠卡為止...
於是乎, 只好鄭重的向痞子淑琪道歉, 我沒辦法回去台灣參加你們的婚禮了! (和蜜月旅行!)
但是我還是會寄回去我的祝福和禮物! 你們要幸福一輩子啊!!! (淚)
還有阿涼, 對不起啊~ 你的A&F飛走了~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從別人的網誌看到轉過來的星座運勢. 其實強尼我本來也不太看星座這玩意(怎麼感覺在點名遊戲那篇也說過這句話..明明就很愛玩 XD), 因為這些運勢大多是寫些磨玲兩可(知道我寫啥就好 哈哈 懶得選字), 然後可以自己對號入座的描述. 但是我還是很犯賤, 看了一看射手座的運勢, 心裡還是響起了"真是準到靠杯"的聲音...  (因為都是說好話啊  哈哈哈)
按MORE有其他星座  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射手座
周旋各方,得心應手。社交應酬轉趨活躍、聰明才智頗有用武之地的這段期間,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既然在小朋友塗鴉區裡面說到我的正妹老媽 (其實不能說是正妹啊... 都已經比人妻, 媽媽還要高等級了, 應該叫正婆了現在...XD)  怕人家說沒圖沒真相, 所以找了找現在手上有的照片來個大公開唄!~  請按MORE去開圖片唄~ (這次裡面沒有點名遊戲了! 真的我保證!)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我家的正老媽, 從我懂事以來一直正到現在. 個性跟我很像(驚!), 一樣愛搞笑和自High. 我和我媽最常做的親子活動就是互捧, 然後對身邊的朋友親戚說長道短之類的...
* 強尼媽, 現任我老爸的太太以及我外甥的外婆
接著是我媽的哈尼, 強尼爸. 看得出來我遺傳老爸濃密的眉毛. 老爸屬於冷面笑將那種型的人, 牌技聽說已經跟高進差不多了...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其實blog, 最早就是由WebLog演變來的字. 對於Log這個字的解釋,  基本上就是"紀錄", 各式各樣的紀錄. 船長有Log, 叫做航海日誌. 工程師們的也有Log, 叫做工作日誌. 演變到現在每個人有對於生活的Log(以前叫做Diary), 其實Log的原意就在於紀錄下過程的大小細節, 以供後來查詢反省解決問題之用. 所以我想我對於blog有時候好像太侷限了, 感覺一定要有些什麼才該寫上來. 其實WebLog發展之初就是給軟體工程師update進度紀錄, 或者宣告網頁更新紀錄之用, 這反而好像才是WebLog的原意. 於是我想想, 是不是也該這麼作呢? 有人會覺得太無聊, 但是或許也會有人覺得很富知識性(吧!?). 畢竟佔據我醒著時間的大部分是工作, WebLog裡面少了這元素好像也說不太過去, right?~ :D
總結就是, 我的blog可能會開始geek化, 然後我可能會變得很多話. 
謝謝各位的忍耐!!  XD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聚會時間終於快到啦! 相關事宜也陸續定案. 以下是行前通知, 在當天要中途加入的朋友們, 請先打手機給熊或痞子詢問確認我們的位置. 他們的手機我會在 咕嚕站/風信站 發群組信通知大家的~

時間: 11/18/2006 (禮拜六)
地點: 大台北地區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