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歲啦.  我終於肯承認這個數字了.
人在過了25歲之後, 每年的生日好像都是在提醒 "30歲快到了哦!"... 或許對於30歲, 大家都會有一個一定要已經完成了些什麼的預期目標. 也許是成家, 也許是升上管理階層, 又也許是付了頭期款, 成為有屋階級順便成為20年房貸的奴隸. 離開學生生活的日子算算已經快三年了, 希望自己沒有被日復一日的上下班, 消耗掉我青春的輕狂, 磨滅我對愛情的浪漫. 在已經獨立了很久之後, 希望自己能有更堅強, 更穩重的肩膀, 除了扛起自己的問題, 也能成為家人朋友的力量.

感性太多了. 有點抖..  @__@"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明年的生日有正妹陪我一起過! :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