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   (160度大鞠躬!  <-- 柔軟度真好)

強尼?0歲大壽已經圓滿落幕, 謝謝每一位好朋友的祝福讓強尼開心到忘記步入中年的哀傷!!

 

首先是  陳強尼的生日大願望!

3107132460_e1bfa7d460.jpg

(這大理石餅乾蛋糕可是Home Made的啊!!)

#1: 希望強尼每一位親人以及好朋友未來的一年都能開開心心建健康康!!

#2: 希望強尼未來一年能夠找到個好★★   (<-- 唷~ 打馬賽克   哈哈)

#3: 希望 ★★★★★★★★ (這是秘密  噗哈)

 

接著是感謝狀!  請按ReadMore繼續!

 

首先要感謝強尼媽生下了我, 從小到大給您添了不少麻煩, 但是我會一直很努力的讓你驕傲! 還要謝謝強尼爸強尼姐, 家中最小隻的我也30歲了啊... 這30年來謝謝你們的陪伴和照顧了! 沒有你們絕對成就不了我這種無敵樂觀的個性的!

接著要謝謝小少,Tina,芒果,科科, 你們的生日卡很有趣啊我每次看到都會笑, 當然還要謝謝你的今年準備的"Special", 我很久沒被這樣弄到了 XD. 還有要謝謝小乖特別撥空來找強尼還帶了兩瓶超棒的韓國清酒, 你的把妹特調在場的男性們都學會了! :P  接著謝謝第一次見面的NedSunny, 真不好意思第一次見面就讓你們看到陳強尼這付德行, 下次我們到LA去找你們玩吧! =D  哦對了還要謝謝Cherri的電話祝賀, 雖然你人沒到但是心意到了只差了紅包.

 

接下來要謝謝強尼網誌上們的好朋友!! (下面是很大一長串, 有留言就有感謝! =D)

小護士在強尼發生日文之前就給了祝賀可謂是第一人, 希望你未來一年工作順利少一點令人驚訝的案子! 接著阿冷搶到強尼生日文的沙發, 希望你早日成為名揚四海的攝影師, 然後將來我去找你拍婚紗有打1折. 記住, 是1折. 謝謝大學室友便當盒的祝福, 你都幫我過了10幾年的生日了真是難為你了哈哈哈! 希望哪年我的生日又能重溫317大拜拜的盛況. 謝謝新朋友可卡貓, 能把你逼出水面我感覺這世界上已經沒有能難倒我的事了!(也太誇張  哈哈)   接著謝謝味增, 希望你的木工越來越好以後就不需要找阿涼這種黑心商人, 然後和烏龜越來越甜蜜這樣. 謝謝西瓜百忙之中還抽空來祝賀, 希望你日夜混亂的工作不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啊! 請好好保重! 然後謝謝涼介的真心祝福(希望是), 堂哥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啊你也要早點開花結果快點生個小蘿莉給俺玩玩. 接著謝謝Jayko, 您的畫工真好我會努力向您看齊的! 希望秘密工房繼續有好作品產出唷! 然後謝謝Elley, 雖然您的嘴毒跟陳強尼有得拼了, 但是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以德服人的! (這啥?)  再來謝謝茱蒂, 您的包容力真的有如黃海般的遼闊, 認識我以來不知道被我毒嘴了幾千幾萬次但是我們還是友情依舊, 你還願意繼續當我朋友其實就是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淚) 還是我真的是以德服人的啊!!? 接著要謝謝, 有你這樣的文藝少年當朋友我覺得我氣質都升等了, 然後希望你接下來的人生跟我的笑容一樣燦爛(是好事嗎? XD) 還要謝謝maya, 其實我有一點期待你的賀圖說 (拭淚). 哦對了說到賀圖, 你雖然沒有留言祝賀我但是我還是想到你了, 你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搓手)  然後要謝謝巧巧, 你是這網誌上難得嘴甜不機車強尼的稀有品種, 請繼續保持不要滅種了啊!! T__T  還有謝謝salunt, 請繼續產出撼動人心的好照片啊然後我在30歲的這邊期待你早日過來  XD  哦還要謝謝一直潛水的小六, 常聽到你的故事希望有天你能來美國玩玩好讓我們能見到你的真面目哪! 接著謝謝sweetness120,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啊. 只是看id我會以為你只有120公分超迷你! 接著要謝謝舞兒, 希望你課業忙碌之餘也要努力玩樂, 不然到了大叔這年紀就...(自己心酸了起來)  然後謝謝旭小! 您的網誌一直以來提供我很大娛樂有時候我覺得比我網誌還像笑話版, 而且你畫工也特好期待你多畫一些糟糕的玩意來提振大家的精神 >/////<  謝謝你的禮物!!  還要謝謝Becky, 您網誌美食一堆我每次去都是冒著可能會把自己消化掉的危機去的(最好是這麼誇張 XD), 而且常常提供了我下禮拜要煮啥的點子真是謝謝你了!! (敬禮)  謝謝Pampam的祝福, 現在南加的天氣應該還是大晴天吧我們這裡一直下雨好討厭  >"<  希望你在那邊也過得開心啊!! 然後要謝謝丁滿在戀愛的百忙之中抽空來祝賀, 我收到了希望你會很用力的幸福啊! 然後謝謝遲到也沒關係的小夜~ 強尼生日想要幾天就幾天啊! (也太隨性 XD) 接著謝謝Jasmine, 好久沒見到你了希望下次回台灣能看到你啊! 當然最希望的還是你趕快回來美國跟我們一起團聚!!  T__T  最後謝謝阿喵, 因為感覺你很久沒弄我了我好感動, 謝謝您的寬宏大量你一定會和你阿那達甜甜蜜蜜的啊因為你是佛心來著的!!

 

呼!!!!!   好累!!  讓我喘口氣!!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強尼生日當天是怎麼過的!!

 

首先我們回顧到上禮拜三, 小少丟了一個MSN訊息說要給我一個Special的生日慶祝. 有多Special呢? 給大家一個關鍵字叫做 strixxxr club. 我的媽啊沒想到過個生日居然比bachelor's party還要high真是不枉此生了! 然後小少跟我說, 我啥都不用想只要禮拜六晚上七點等著他們來接我就好, 我心裡不禁想像起了小少從加長型Hammer裡面走出來接我, 車裡還有10數位金髮辣妹的酒池肉林.

到了禮拜六晚上6點40小少打電話來說他們到了, 我急忙打扮完成想說第一次去那種地方絕對不能丟臉, 所以想說今天要來第一次穿我兩個禮拜前去Timerland買的雅痞鞋, 結果

 

" 靠北   怎麼是兩隻右腳!!!!????"

 

大囧之餘我只好換成我的Cole Haan趕快出門. 結果沒想到一開門!!

 

 

 

"Surprise!!!!!!!!"

 

我被嚇到了啊啊啊啊啊好多人蹲在我家門口!!!!!!!

 

雖然這個驚喜吹熄了我要去strixxxr club初體驗的夢, 但是很開心的是好朋友們每個人都帶了自己做的一到菜來幫我慶生啊!! 原來這個就是我的Special! =D 然後聽說他們在門外聽到我在門內裡慘叫"靠北  怎麼是兩隻右腳!!"的時候差點就爆笑出來破了梗.

 

只是很抱歉當天我被小乖的酒給弄到半昏迷, 所以照片沒拍幾張. 只能拿個兩張來意思一下吧.

DSCF2797.jpg

照片裡最北邊 (北邊???)的是科科做的麻油雞飯, 大受好評! 真不愧是隻金牛座!! 然後芒果前面的是Ned和Sunny帶來的Buffalo雞腿. 最下面的紅紅一盤是Tina在強尼家現炒的韓式炒年糕, 超好吃!!!  然後炒年糕右邊是小少的招牌洋芋Quiche, 也是好吃!!  接著Quiche上面是芒果做的烘蛋(吧!?), 上面有用番茄醬寫了"尼", 我們來張近照看看

 

3107130704_258a92d7ec.jpg

搞得好像頒獎典禮是怎麼回事啊!!!!?

然後因為我被弄了還傻傻的穿了毛衣要準備出門... 後來就太熱脫掉了.

 

當天晚上很歡樂啊我家裡難得拿麼多人超熱鬧, 當然還要開一桌麻將來同樂. 只是我喝的有點多所以講話很大聲, 笑聲有點吵 XD  但是十分開心謝謝朋友們這麼幫我慶祝~  對了大家還有送我一張卡片可是我今天忘了帶來翻拍改天在一起貼吧! :D

 

接著是感言了!

30歲是人生的一大階段, 所謂的20歲黃金歲月已經正式結束. 接下來的10年裡我將會經歷很多刺激的事情譬如結婚生小孩買房子, 這些事情可不是用孩子氣就能樂勝的挑戰. 難怪古人說30而立, 因為再不站起來就沒有人可以讓你扶了不是嗎?  所以希望還在20幾歲的朋友們也要努力快樂的過每一天唷! 因為你總有一天會被人家祝賀30歲生日快樂的噗哈哈哈哈哈!!!!

 

最後, 再次謝謝大家!!  ^__^

 

陳強尼 @ 3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