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的電腦被220V炭烤了之後, 沒有了電腦的宅男就像沒了盾牌的斯巴達勇士, 沒了菜籃的歐巴桑, 沒了特異功能的大軍, 沒有了XX的種馬一般無精打采. 本來想說找看看公司電腦裡有沒多什麼舊照片備份, 有的話還可以補寫一下Napa遊記或者上次回台灣的遊記. 結果咧~結果咧~(大嘴巴? XD)人雖果然不是想停就停得下來的, 我在放假前想說電腦也要年終大掃除於是就手賤的把他們全砍了...

 

於是回頭一看, 上一篇文章已經一個禮拜前了啊...   (冷風咻咻)

 

這些日子其實我都很宅, 週末也懶得出門然後就一直躲在家找新電腦的配備. 結果所有的組件分散在三個網站購得, 我想我能把新電腦組好的那一天還遙遙無期. 然後還宅了幾天看康熙, 而原定要出發的"不良笑花"卻一直卡在發射口. 唯一值得慶祝的大概就是全新研發的牛肉燴飯沒離目標太遠只是吃起來有一點點像羅宋湯... 這次我差一點又被冰糖害死不過還好靠了醬油大臣拉了我一把.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冰糖有恨意的朋友可以<按這裡>)

 

然後宅在家的時光我還看了一本推理小說, 三毛貓狂死曲. 結果我發現我對推理小說興趣真的不太大, 唯一讓我熱血的地方居然是學小提琴的女主角對著刑警男主角解開襯衫的那一段... 呃.. 對不起我糟糕掉了... 

 

沒想到開春這麼不春, 我連碎嘴都乏力啊怎麼回事... 請各位原諒我這篇不是騙更新啊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

 

(本篇居連繼續閱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