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強尼做人成功對朋友情深義重也算是舉世聞名了, 所以今早又有了令人心頭溫暖的小故事了~

首先我們要說到強尼最近的MSN狀態

msn01.jpg

是的我喉嚨最近不是很安泰, 因為談很多所以痰很多

 

於是乎強尼收到了阿涼的令人動容的關心!


msn02.jpg

 

..........按   我做人真是太成功了!!!!

 

於是乎我為了感謝他的恩情

我臨行前當然也要回報他一下

 

msn03.jpg

 

 

阿涼明天醒來看到我又拿他騙更新大概又要破口大罵了

真期待他會有什麼有創意的髒話...  (我這傢伙是欠揍嗎? XD)

 

 

 

對了順道來些近況報導好了... 不然這樣騙更新我良心不安 (還有嗎我 XD)

近來一兩個禮拜真的忙到爆炸, 除了工作上有一堆忙不完的事情之外, 我家裡的電腦炸了, 沒想到連公司的筆電都被我玩壞了.... 無計可施的我只好拿回去給IT修, 遭受到不少IT的白眼之後我終於把筆電拿回來, 結果他們把我裝軟體的權限全關了所以我只能看看網頁做些老人家的休閒娛樂...  

然後我向我公寓索賠電腦燒掉的損失他們不認帳, 於是乎我要開始進入美國人最愛的 ---- "我告你哦!!!"階段, 我開始得去找消費者機構投訴然後我是不可能花錢請律師的啦我一台電腦不過600塊美金, 但是我嘴巴講講不用錢所以我要去威脅他們!! 讓他們看看台灣嘴砲的厲害!!!  還有我新電腦的內臟們紛紛在路上準備運到我家了, 希望二月開始前能夠讓他大復活啊!~

 

以上!!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