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房事不順(我是說廚房), 接連幾次做出了人類無法想像(也無法接受)的名菜.

上週末想挑戰麻油雞麵線, 想說天冷補補身子, 然後偷丟一點米血自以為是薑母鴨. 結果在比對了幾份食譜之後, 我居然好死不死的選了一個會大鑊的食譜...  總之一切本來都很好, 從麻油爆香薑片, 乃至於下雞肉微煎, 加米酒等等, 都讓我廚房裡充滿了"正常的"麻油雞香味, 直到慢火燉半小時後, 我嚐了一下湯頭..........

"是誰跟我說麻油雞要加冰糖的!!!!" \___/#

整個麻油雞甜得像紅豆湯是怎樣! 然後有用過冰糖的都知道, 你的湯還會呈現一種晶瑩剔透的感覺, 整個看起來就很像雞肉凍!!!

不要跟我伸真相, 我嚇到屁滾尿流連拍照的勇氣都沒有啊!!!...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