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禮拜一就是回顧上週末做的事情~ 慣例慣例!

上禮拜五下班後跑去朋友的公司打桌球, 很大很大的公司叫做Marvell. 或許在台灣的朋友不是太清楚, 不過他們公司的健身房媲美半個亞歷山大, 全部免費的器材和課程(全規格淋浴間, 置物櫃, 你用掉100條浴巾也不用自己洗), 或許你已經可以稍微知道這家公司有多大了...  打完桌球又跑去吃Marvell的免費晚餐...

晚餐免費?
對! 免費!! 全部免費!!


他們的員工每天午餐晚餐都不用離開公司也不用花錢, 餐廳每天都有五種風味的餐可以吃, 然後那天我一個人吃了3.5份這樣...(正常人是一人吃一份), 整個把他當作把吠在吃... XD    雖然我不是Marvell的員工, 不過我朋友說我和這個環境渾然天成, 因為我一附就是死工程師樣, 混在這工程師海堆裡是怎樣都不會被抓包的...

最近向圖書館借了Alias(台灣好像叫"雙面女間諜"??)回家看, 於是乎這週末有不少時間就是宅在家裡看影集. 雖然Jennifer Garner沒有說正到什麼地步, 不過Alias故事還不錯, 就是在說雙面間諜的故事這樣, 然後賣點是Jennifer Garner一天到晚變裝的各種造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看看...  下面附上一個Alias的opening, 裡面有Jennifer的百變造型



禮拜天照例也去打了網球, 整個手酸腳酸的... @_@"

另外, 本週末懶惰沒煮飯, 所以這週看來得靠熱狗和土司度日了...  "囧rz

以上!~  流水帳完畢! 關水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