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強尼已經過了玩點名遊戲的年紀,  也從來沒有填問卷癖好. 只是看了看問題列表還有點趣 (是 有點有趣 吧! 什麼鬼文法啊你...),  所以就寫一下好了...   不過我本著己所不欲勿濕漁人(打錯很多字)的佛心,  所以我的幸福就靠自己努力而不靠這個點名遊戲啦...    看官可以放心點MORE進去看  不會被我點名的...


你被騙啦!!!  進來看的都被點名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點八個我要點八百個!!!~~~


不好笑  我沒要點名啦...  我收到貞子的錄影帶也只會自己收藏而已啦...  佛心來著的啊~


/*------------------------------- 遊戲開始分格線-----------------------------------*/
(其實樓上那條分格線很geek XD)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能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老闆說要加薪結果給我裝死了好幾個月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有把握之前默默"耕耘"  有把握之後勇敢表白... (吧!?)

4. 說出自己的
3個優點 (改*)
1.
是個地球人  (所以溝通不會太難)
2. 很健忘  (所以機車我 我也一下就忘了)
3. 很樂觀  (整個就是個無腦樂天派)

5. 最想珍惜的人 / 事是什麼? 
懂得珍惜我的人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吧  正所謂  "收卡容易發卡難"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座油田  (喵的最近油價漲的像啥似的)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一棟美麗溫暖的房子  (可以讓我好好宅)  

9. 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
為她實現她心中所有小小夢想  (大大的夢想請等我變成鍋抬名吧)

10. 你最想要小叮噹的哪一個道具?
小叮噹的四次元口袋就好

11. 和戀人/ 老公/ 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 幾天和好?
 一天結束前一定要合好  不然這天可結束不了了

12. 戀人/ 老公/ 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夠羅莉  (............想罵變態您就別憋了... XD)

13.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哪個年代?
小學時代吧...  每個禮拜能有10堂美術課的日子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太多太多  為愛做的傻事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有兩隻很可愛的小羅莉, 兩個女孩都紮著雙馬尾每天在爸爸身上爬上爬下...  (實現有點難..生了男孩我要把她當入江直樹養嗎??... 沉思啊....)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匈牙利  從小就有覺得這個國家有美到我一定要去的地步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 城市?
西雅圖  以前住過就在也找不到比他更漂亮的城市了
18. 最討厭的事情?
失眠吧  我是失眠達人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寵壞對方的功力太過高深
 
20. 最懷念的年代?
大學時代吧  懷念和室友們在一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