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在小朋友塗鴉區裡面說到我的正妹老媽 (其實不能說是正妹啊... 都已經比人妻, 媽媽還要高等級了, 應該叫正婆了現在...XD)  怕人家說沒圖沒真相, 所以找了找現在手上有的照片來個大公開唄!~  請按MORE去開圖片唄~ (這次裡面沒有點名遊戲了! 真的我保證!)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我家的正老媽, 從我懂事以來一直正到現在. 個性跟我很像(驚!), 一樣愛搞笑和自High. 我和我媽最常做的親子活動就是互捧, 然後對身邊的朋友親戚說長道短之類的...

* 強尼媽, 現任我老爸的太太以及我外甥的外婆



接著是我媽的哈尼, 強尼爸. 看得出來我遺傳老爸濃密的眉毛. 老爸屬於冷面笑將那種型的人, 牌技聽說已經跟高進差不多了...

* 強尼爸, 現任外公兼麻將達人



強尼姐大我兩歲半, 已經有個一歲半的小朋友叫肯尼. 我姐和我長得一點都不像, 而且和我走在一起看起來比我年輕是怎樣... 我和他一起出去逛的話常被誤認為是"兄妹" 或是 情侶這樣..

* 強尼姐, 現任某科技大公司苦命PM, 以及我外甥的老媽



接著是我姐的寶貝兒子,  我的外甥肯尼. 自從他出生之後, 我的"小尼"暱稱一直被他虎視眈眈. 直到有天他正式會發出這個音, 我就從小尼卸任為老尼了這樣... /___\    不過肯尼真的是可愛到出汁, 雖然不是個羅莉, 但是我還是一樣很愛他的! :D

* 強尼外甥, 肯尼, 現任依依阿阿學說話的兼職學生, 主業是玩耍



最後是常在我blog出現的堂弟涼介. 好  介紹完了.   XDDDDDD
好啦  堂弟小我不知道好幾歲了, 目前在苦命的半工半讀中,  是宅男界的喬楚, 去死團的榮譽顧問 (是因為他已經有女朋友可是又不想退團), 和我一樣天生是諧星的命...   "囧rz

* 強尼堂弟, 涼介, 現任某大學日文系學生兼職老吳的哈尼


好啦  大概介紹到這裡唄~
要看更多照片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