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我這幾天還在嚴重時差, 每天到了下午四五點就會自動進入夢遊狀態. 但是開車回家這件事情安全很重要, 所以為了提神醒腦, 在高速公路上就出現了一個一邊開車一邊不停拍自己大腿的人...

 

(我很阿Q的想說, 別人看到應該只會誤認我在聽音樂打節拍吧!...囧)

 

接下來我們回到正題好了~ 就是這趟回台的快速遊記再一發! 招牌照片來個正妹

我都偷偷叫他Hebe這樣. 然後強尼的"退半個頭小臉法"又出現了! 接著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這場景又是鮮芋仙了! 這是高雄三多店! (我最近整個沉迷在鮮芋仙裡面  哈!)

 

接著我們按ReaMore繼續唄!~

 

回到高雄之後我其實我吃了更多東西, 但是為了避免本網誌讀者看美食看到翻臉所以我們來點Special的好了!

今天的主題就是:

 

記得當時強尼小!

 

這趟回去翻相簿翻拍了幾張我小時後好傻好天真的模樣給大家笑. 是說我從小到大長相的變化真的很大, 我媽媽老是說如果我小時後被偷抱走, 現在肯定是找不回來的這樣. 人家是女大18變, 我是看我72變.

 

好~~ 我們首先登場的是:

2歲的強尼!

 

媽啊這清純可人的模樣終於讓我了解這世界上爲什麼會有正太控...

然後這拍照地點是我茄萣老家, 我3歲之前都是在這邊過的

 

接著出現的是, 很害羞穿得很高腰的:

14歲的強尼!

 

男生真的是在國中的時候長得最不像話, 整個就是加工過程到一半的NG樣...

拍照地點是高雄澄清湖的九曲橋上, 然後不要再問我服裝的問題了因為我也不知道當年怎麼會流行這麼高腰而且還把大大的HANG-TEN穿在身上當作活動廣告...  也不要問我爲什麼要做上灰下灰的搭配... 可能那時候我深深想要穿連身的衣服吧..

 

最後出現的是, 終於比較像現在的我的:

18歲的強尼!

 

誰跟你說我是中間那個胖子的!!!?

這時候的我終於比較像現在的我了, 而這拍照地點是我高中母校的教室. 然後大家高中的時候都很流行把班級得奬獎牌掛在佈告欄的樣子.

 

看完了強尼小時後, 相信大家也都了解每個人都有年輕過啊!

接著我們又要回到美食區~

 

我每次回到高雄總要去新堀江繞一次, 而這次去逛還發現了一個超可愛的景象!

簡直分不清是雨還是眼淚, 是布偶還是狗狗!

他一直很乖的就坐在那邊不動說!! 有興趣找他的朋友可以到奧斯卡電影院斜對面的三角窗看看.

 

然後我還發現了很懷念的古早味紅茶

就是咖啡紅茶然後用塑膠袋裝起來這樣.

一包要$20跟我記憶中的$5好像差距有點大... 但是賣紅茶的妹還不錯正所以我笑得很開心 (啥鬼)

 

接著嗜肉成命的陳強尼當然一定要去燒肉吃到飽!!

於是乎這次是到了野宴的高雄中山店

我這次又是吃到被店員趕走這樣 XD  算了一下時間我又吃了3個小時...

只是按照慣例我都是不停的吃所以都沒時間拍照片, 只好再上一張一直烤肉然後塞給我吃的兩位姑娘的照片

左邊的同學叫做愛珍但是我都會記成愛紗... 誰叫"珍"和"紗"長得很像大家說對吧?

(最好是, 明明就是因為最近太常聽大嘴巴 XD)

 

要搭機離台的中午我和老爸老媽去吃了台式日本料理 --- 大手町

這間店真的不錯吃, 然後也不貴, 我吃了超多超開心, 地點在高雄建國路的B&Q對面.

 

但是在這邊我就不上菜了只上強尼爸和強尼媽  (這啥鬼!!)

我不知道爲什麼會拍成大頭狗風格老爸你不要打我... 但是我覺得我的眉毛真的跟你很像ㄟ, 只是為什麼我的眼睛那麼小!! 接著下面是強尼媽!~

老媽這天有梳瀏海哦!!  有可愛到啦!~~ 然後我的鼻子簡直就是copy你的這樣... XD

 

 

終於到了遊記的結尾, 最後一張照片來囉!

這是因為我這趟回台灣吃了太多蓮霧而導致我...

 

長出了蓮霧鼻!!

 

 

 

 

 

 

 

 

 

 

 

不好笑!!!! XD

 

 

 

 

於是乎我就帶著蓮霧鼻回到了美國, 結束了這次吃很大但是吃要很多錢的台灣之旅!

各位朋友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