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唉
光想到又沒力

總之今早是要去買個美金幾百塊的匯票, 所以想說上班前(9點)先去買好了.  由於銀行大多9點才開門, 所以我就找了間超市(叫Safeway)去買. 結果咧~

衰事一: Safeway說他們不收ATM卡... 
喵的, 人家其他間都收, 就他們拿翹不收.. 有誰會沒事帶這麼多現金等人來搶啊... @_@"

好吧  強尼認命  想說與其再去碰運氣, 還是乖乖到郵局去買好了, 因為我確定郵局能刷ATM.

衰事二: 郵局說我卡刷不過去...
是怎樣.. @__@""   郵局跟我說, 可能是超過了ATM的當日額度之類的. 我突然也好像想起來一天最多也只能從提款機提$200的樣子

好吧  強尼認命  我只好去銀行了   反正都折騰到9點了...

衰事三: .....................................
銀行跟我說我帳戶超領了.................................. 爆掉了900多塊這樣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上週末前轉了一次錢到我的存款帳戶, 然後到了禮拜天又自以為還沒轉 所以又轉一次...   然後就爆了.....
帳戶爆了怎辦? 就是把錢補回去還得繳罰款 =__=;;
希望不會影響到我的信用紀錄.....

衰事四: (還有啊!?) 到公司已經是大遲到的10點多, 而且俺的肚子好餓    /__\

衰事五: (別鬧了!!) 就是我現在沒現金去補爆掉的帳戶(太愛存錢的後果), 只好跟朋友借了...   //__\\


希望明天之後就會順一點啊...   今晚看要拜個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