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強尼今個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便意大起, 於是跑去廁所去大解.

得先提一下的是, 美國的廁所都非常"開放", 隔版的空隙都有快到膝蓋那麼高, 所以基本上隔壁是哪位仁兄還有他正進行到"哪個步驟", 大概都可以一清二楚. 然而當我正瀟灑的坐定位之後, 感覺到隔壁的"位子"好像有人,  因為聽到西西蘇蘇的聲音.  不久後,  聽到那位仁兄要抽滾筒衛生紙的聲音, 不過,  好像抽了很久, 所以我好奇的往他方向的地板上看一下, 看到他的手是在抽衛生只沒錯...  只是... 只是...  怎麼會有這麼細的手腕!!?? 難道是外星人來著的!??

* 此刻強尼腦袋裡的畫面



我驚訝的努力思考公司裡有哪個男生手腕這麼細的同時, 頭也稍微側過去看一下那位仁兄的鞋子, 但是... 看到不到鞋子是怎麼回事!!??

* 此刻強尼腦袋裡的畫面變成




不久後那位仁兄完事要離開了, 我才突然聯想起我今早進辦公室看到的一個情景. 原來那是一個大概只有三四歲的小男孩啊!~ 因為最近美國中小學放春假, 所以被媽媽帶來辦公室了啊!~  難怪他的手腕才會這麼細, 然後才會因為手短而搆不到衛生紙, 也才會這樣才看不到他的腳啊~~

於是   我和外星人邂逅的夢就這麼醒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