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個有為青年努力向未來奔跑的故事.

話說每到禮拜天晚上, 強尼就會有習慣性的睡不好, 因為禮拜天早上自然醒會導致我睡太多 (天生勞碌命嗎我?). 於是昨夜一如往常的睡睡醒醒, 做了快兩打的夢(不過後來只記得兩個). 其中一個夢是降的...

/*----- 現實與夢的分格線 -----*/

那是個大太陽的午後, 天空蔚藍沒有一片雲
那是在城市裡的一條路, 路上卻空曠而沒有其他人

我穿著大外套 (陳強尼你不熱嗎你?)
我在奮力奔跑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跑, 天生勞碌命吧我)
跑著跑著
路邊冒出個黑人流浪漢
跟我說 "Can you spare me some money?" [ 大爺賞點錢吧~ ]
我看了看他
心想  身為一個流浪漢  你還挺健康的嘛  居然跑得跟我一樣快
然後我就回了 "Sorry but I am in a hurry"
[ 抱歉哦~ 強尼很忙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

這個黑人就開始咒罵我之類的
(當然他還是繼續跟我並肩跑... 真健康...)
最後他居然跟我說
"Well, or you can cut me a check" [ 阿不然你開支票給我也好 ]
我心想, 最好是給乞丐錢還有開支票的啦!
然後我就開了turbo加速跑離他遠一點

跑了幾秒鐘後.....

/*----- 夢現與實的分格線 -----*/

眼睛睜開
靠, 跑得好累....

事實上我記得的另外一個夢也是在跑, 只是在大樓裡面跑.
早上醒過來, 腳跑得好酸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