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末之前, 在網路上看到了舊金山漁人碼頭會有Tulipmania(鬱金香狂熱祭), 然後廣告上還說會有多少多少種鬱金香會被展出之類的, 想說反正才一小時車程, 於是禮拜天早上在吃過港式飲茶之後, 便開往舊金山去湊湊熱鬧.

才剛下高速公路, 一如往常的舊金山街道還是被車子塞得像快吐出來一樣. 只是沒想到越加接近漁人碼頭, 觀光客越來越多(我也是吧 哈), 然後車速終於降到比走路的還慢...  我隱約看到走過去的小羅莉有在笑我們的嫌疑...

* 路上塞車太無聊, 就拍了舊金山碼頭附近的特大弓箭,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那是啥


* 不知道來過幾次了的舊金山漁人碼頭... 這次來, 還是大囧而歸


好不容易塞到了漁人碼頭, 結果比塞車還令人頭大的問題馬上出現 

天殺的都沒停車位啊!!!

附近的立體停車場, 大多掛上了"FULL" (我飽了,不要再餵了我) 的標誌, 想找路邊停車位, 我想還是回家作夢比較快... 好不容易中的好不容易, 真的發現了一個離漁人碼頭有點距離的路邊停車位, 雖然只能停一個小時, 但我想應該也夠我們去看看個門道了吧..   事實證明往返停車位和碼頭各需10分鐘...  一小時上限 登時變成40分鐘...

心酸的還不只降, 好不容易折騰到了漁人碼頭.... 咦 

鬱金香咧? 鬱金香咧? 鬱金香咧?

我們繞了一整圈只看到碼頭入口的這一小攤鬱金香花圃, 還有UPPER DECK的幾小盆鬱金香

* 被騙了, 還是要照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雖然心碎, 但是既然都來了舊金山, 就還是去繞繞吧, 不然浪費汽油會被雷公劈的.

我於是前往很少人知道的秘密景點 "Presidio of San Francisco" (舊金山要塞 <-- 我自己亂翻的 哈). 我喜歡這裡是因為他明明就在舊金山金門大橋旁邊, 卻沒有任何觀光團巴士來煩, 就連灣區本地人知道的都沒太多. 這天還意外發現一間法式小餐廳, 除了有舊金山灣的view, 最難得的是價錢並不貴啊... 這趟被騙來舊金山 也算有點彌補了吧...

* 我那天吃的下午甜點: Blueberry Pain Perdu (藍梅法式土司)


* 看得出我的眼中透出的無奈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