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車的時候聽廣播  聽到了很爆笑的對話.

好像這一陣子那電台再送他們奧斯卡VIP派對的票, 然後聽眾只要call-in進來就可以獲得. 然後有一個男生call-in來了, 只是和主持人問答的時候感覺很幌神, 回答常常會delay, 還常有雞同鴨講的現象. 到最後, 主持人終於忍不住問了

" Are you on a cough medicine?" (你是有吃咳嗽藥嗎?)

其實我想那主持人真的想問的是 "Are you on a drug?" (你是在嗑藥嗎?), 只是不好直接降問, 反正吃咳嗽藥也會愛睏吧我想.

結果那聽眾還在恍神, 就回答 

"What?" (哩供啥!??)

主持人只好再說一次 

"I say, are you on a cough medicine or something?" (你是有吃咳嗽藥還是啥的嗎?)

那聽眾頓了三秒,  說

"Oh!~ I am on.... on a cell!" (哦!! 我哦... 我.....我是講手機的啦!)


我在車上 和主持人們一同大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