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這個人是只要能不戴眼鏡就不戴眼鏡, 所以我在辦公室裡幾乎是整天都不戴的.

剛剛拿著修好的板子往實驗室走, 要去找一個硬體工程師, 剛好側眼看到他從廁所裡走出來. 我就喊他的名字 "XXX!",  然後走向他跟他說 "ㄟ! 這個板子有裝上PA...", 抬頭一看居然不是XXX, 而是我公司的VP (公司三個大頭的其中一個).........

"阿  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把你認成XXX了!!! 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落荒而逃~~~~~



整個很囧... 誰叫他們身型相似然後今天穿的襯衫又超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