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享受馬桶上的時光, 雖然他在一整天裡只佔1%的份量. 
(當然吃壞肚子狂拉的情況是例外啦!!~)

就像子敏的小太陽裡面寫的, "那是一個人生理和心理最清潔的時候", 那段時光總有無法取代的輕鬆. 或許是因為無法再去忙其他瑣事, 或許是因為沒有其他東西會讓人分心了, 人們便心甘情願的乖乖待著, 做些平常時間無法專心做的事情. 偷閒看看閒書也好, 拿了咖啡間的報紙關心社會也好, 又或許, 整個腦袋放空, 就像開車遇到紅燈不得不停下來一樣. 

我並不是一個太好的廁所讀者. 如果是在家的, 我會把門打開(反正我一個人住), 打開音樂仔細享受這些平常只能當作背景的好朋友, 想想其他悠閒的事情, 偶而也會帶雜誌進去看看. 如果是在公司, 除了有幾次很變態的居然把data sheet帶進去讀, 大部分我都會去把思緒釐清, 想想工作下幾步怎麼走,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為一但開始寫code, 很容易就看不到概觀了.

好吧, 這些思緒就是我剛在廁所想的事情. XD
回去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