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一早上, 總是特別安靜, 彷彿每個人都還在留戀週末的餘溫.

隨著手指頭零星的起落, 正在組織的本週計劃估計在禮拜三就會被丟到一邊去.

事情很多, 完成了的很少. (然後我還在這裡打blog)

今天午餐是昨晚煮的咖哩飯, 沒買過的的新牌子, 咖哩甜得像紅豆湯 (好啦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不是太有期待的便當盒, 估計也是一邊逛PTT一邊吃掉, 之後應該會瞇個午覺 (結果後來睡不著 @_@")

我的像機帶著, 可是不知道要拍什麼.
整個工程部門的叔叔嬸嬸已經扼殺了我太多的衝勁.
什麼時候才能來個年輕人陪我一起呢? (謎之聲: 你是年輕人嗎???)
即使是男生也好 (謎之聲: 自己去罰站)

電源供應器和示波器都還在睡覺, 因為我還沒把CODE寫好. 
有點壓力, 有點罪惡感, 但也有些對等下要繼續寫程式而興奮. (這個死nerd!)

禮拜一的早上是奇妙的, 因為思緒零零落落. 
就像是在溫暖的午後醒來, 張著眼睛看著牆角發呆的時刻
沒有什麼專注的思考, 也沒有什麼刻意的計劃.
就像這篇沒有組織的隨記

早安啊. 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