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去看牙醫, 是會很痛很痛的根管治療. >__<

雖然牙醫打了麻藥, 可是做過根管治療的人都知道, 拔神經的時候還是整個痛. 因為醫生正在把你的牙神經攪爛, 然後變成一團血肉模糊拔出來... (聽起來就很駭人吧!?) 然而當藥物已經無法幫助止痛, 這時候就只能靠人的精神力了啊!!~~  

醫生繼續在我的嘴巴裡搞, 我卻開始跟自己說, 人的感覺來源都是化學物質的釋放與神經突起之間的放電然後傳到大腦, 由大腦翻譯後跟我們說那個叫很痛. 所以, 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痛這回事, 只不過人的大腦騙人的技倆, 那只是簡單的物理和化學.... 我反覆跟自己解釋痛感的來源和機制, 然後跟自己說不要被大腦欺騙了.... 沒想到這招對我有效! 我居然buy it了! 真的就覺得還好ㄟ, 不是太痛了. XD

這是啥科學怪人的止痛法啊~~~~  哈哈哈  真囧~~
結果開車回公司的路上麻藥退了...  咪的整個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