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  好忙啊!!!!

今天開過工程部門的會議, 果然如我預期一樣, 
在收到洗好的板子之後, 所以有關愛的眼神都會到我身上... 

下週硬體測試要初步軟體 ---> 等強尼
六月底要能夠出prototype ---> 等強尼

阿現在板子都還在硬體工程師手上搞, 我還沒機會連上DSP啊... 測試軟體倒數3天(含週末), prototype軟體倒數20天(也是含週末)... 哈哈哈 我還是把枕頭帶來準備睡公司吧~~~  阿哈哈哈哈~~~~  (ㄎ一笑了)

當然還有另外兩個案子在燒我屁股, 好死不死今天又要提早烙跑去看牙...
等下趕快去交代一下好了 不然就是得看完牙又滾回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