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日韓混合便當之後, 強尼大人今天要挑戰的是越南粽子... 這是個越南朋友的老婆做的, 我聽到粽子裡有綠豆之後就遲遲不敢嘗試. 再讓這兩顆粽子躺冰箱躺了兩天之後,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挑戰. 

* 外型是三角形的, 恩 是屬於粽子的基本款, 表面的黑點點可能是紅豆還啥鬼的


* 接下來切開看看....  綠豆粉出現了 !!


切開之後, 預期中的驚訝果然有, 粽子裡頭好像是綠豆粉和白色蒟蒻. 我照了像之後猶豫了幾十秒, 終於用叉子整理出一口粽子, 送入嘴巴.... 心裡還停止不了猜測到底會是鹹的還是甜的...  結果答案揭曉!!!

是油的!!!!

原來我以為的白色蒟蒻... 原來是100%油滋滋的白肉偽裝的. 在我咬下去的一瞬間, 濃烈的肥油味道在我嘴巴裡面爆衝. 媽啊... 不甜也不鹹, 就只有白肉的油味!... 我終於在第二口宣告此次挑戰大失敗, 於是本日午餐變成了....

* 公司免費提供的泡麵一碗...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