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秋日意興闌珊的碎嘴......

>> 關於日子

自從調了日光節約時間之後, 每天下班出了公司就是漆黑一片, 再陽光的人也會感覺到一天的疲累好厚重. 上個週末, 下了入秋之後的第一場大雨, 於是乎我們早晚的氣溫就這麼開始一厥不振, 大概就攝氏十度出頭那樣, 這讓我抓著外套領口的手, 更再揪緊了些.

 

>> 關於聽歌

這周回家的路上聽的是五月天的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 但說實在一直是小小粉絲的我有不小的失望. 曲風重複性質太高, 也有太多曲目沒有特色. 不是一昧的愛抱怨愛挑剔, 但就是因為喜歡他們而希望他們的作品能維持水準不然一下子就不紅了怎辦... 更何況這張專輯等了兩年多啊... 

卓文萱的新專輯"超級喜歡"不錯聽, 雖然聽他的歌不是聽美聲而是聽氣氛的, 但是那源源不絕的青春氣息卻讓我很愛. 好啦我是羅莉控所以看世界的方式不一樣, 嗚! 但是"一句話"這首真的不錯聽大家可以去找看看.

Beyonce也出了新專輯"I am... Sasha Fierce", 但是整張專輯感覺有點難以形容. 雖說曲風多樣而且編曲也挺不賴的, 但是我還是對他的聲線沒太偏好就是了. (就是感覺不出女生的溫柔啊聲音好鋒利...)

哦對了, 還有楊承琳也有新專輯"半熟宣言". 但我真擔心他的歌唱事業應該會走下坡, 因為這張專輯跟上一張"任意門"差不多一樣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他的市場就是我這種人啊我都沒興趣了看他怎辦! 囧

莫名其妙樂評寫了這麼多又沒人要我碎嘴... XD

 

>> 關於強尼

我近來心情悶悶的, 因為我的生日快進入了一個月的警戒期了...  當然這和我在連吃了五天海產粥之後又連吃了五天炸醬麵有不小的關係..  >"<

唉喔... 夏天才剛過我又得等整整一年...  北加州的雨季卻又近在眼前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吃太陽能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