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身為熱血青年當然要變裝不然也太枉費我的青春了    (不准懷疑!!!)

今年度強尼的裝扮大幅挑戰他的帥度

看看到底我能扮醜到什麼程度!!

 

 

好的!  看官您準備好了嗎!?

請往下拉!!!

 

 

 

 

 

 

 

 

 

 

 

 

哈里路雅!~~~

我個神聖的傳教士啊!!!

看球重點!!

注意到頭頂了沒!?  那是個地中海禿頭!! 超級光溜的在上面種顆椰子樹都沒問題!! 接著是我最近很困擾所以一夜之間長了滿臉鬍子!! 絕對不是跟某人借了眼影筆畫的!!

 

笑夠了就按ReadMore繼續Party吧!!  =D

 

 

 

今年萬聖節我們懶得自己辦轟啪, 於是乎就讓小少安排去San Jose市中心的Club參加萬聖派對. 當天晚上在那附近人真是七笑的多, 我光停車就塞了快40分鐘... 然後滿街的人都變裝, 一堆女生們都穿超辣, 包括短到露半截內褲的短裙(或者就說那只是塊布好了), 還有幾乎可以把胸部擠到下巴的馬甲... 所以說在大學附近的派對才是極品我真是對小少佩服的五體投地 (是在撇清責任沒錯   哈哈哈哈)

好的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各位的變裝好了!

首先來的是小少的皮條客以及Tina的兔女郎!

請注意小少的胸部有乳溝非常的厲害, 然後拿著的是駕照因為等下進場要查年齡. 是說我了解你們這張照片是想偽裝我的野蠻女友但是小少你女友Tina真的不野蠻因為他是諧星來著的....  Tina我能怎麼幫你放美照呢!? 你根本就是個諧星啊咬著駕照並不會少個兩歲的不然叫我吞下去我都願意!!

 

接下來的是芒果的.... 舉不起來的香蕉...  XD

您看看他還得用手扶也太心酸了明明他就還很年輕啊... (嘆氣

 

接著的是Tina妹April和他的朋友....  是海盜(不是羅賓漢!)和死神(吧!?)

其實April也太害羞了那明明是裙子你真不該在裡面穿褲子的, 應該展現一下你亮麗的大腿的啊!! (形容詞怪怪的算了我們不計較 XD) 然後你朋友的名字我忘了但是他一個晚上都沒露出真面目也太神秘了! 直到入場前拿著證件要給保全看還不肯拿下面具你是以為保全有X光眼嗎? \囧/

對了April朋友超嬌小, 本來我超擔心保全會認為他偷大人的證件不讓他進去  XD

 

大夥們在第一張都看過了陳強尼的傳教士造型, 但是這裡我們就來一張頭頂特寫給大家看看!!

禿頭有沒有很厲害!!!??

當天我造型超成功的, 一路上走過來不知道多少人看到我就噗雌的噴了出來我真的超得意!!! 對了順道一提那十字架是我自己手工作的啊.. 有夠虔誠了我所以耶穌會愛我的恩哼恩哼~

 

好的看完了造型來說說當晚的經歷. 本來我們預定要去的Club叫做Agenda Lounge, 但是就在我們排了很久的隊, 保全卻突然走到我們前面那位仁兄那邊說:

"本日能入場的人只到你前面那位, 後面的請回吧!!"

幹..................  (消音)

好的我們既然都來了就到對面的Wet再排看看隊, 因為他們看起來隊比較短, 而且聽他店名感覺就很鹹濕所以在場兄弟們個個躍躍欲試. 我們一邊排隊一邊開始照相聊天, 身邊來來往往很多勁爆辣妹芒果整個人都快把持不住幸好我有把他的香蕉皮抓好. 還有一堆妹們包了一個加長型的Hammer禮車來party.

真的超長!! 有圖有真相!!

另一半的車子在照片右邊我沒廣角境拍不進去啊!!

然後這車子裡面陸續走出了好多辣妹可是我手晃拍不清楚請各位男性看官不要揍我我都幫你們把畫面記在腦袋裡了. XD

 

就在我們排到順位第二, 對, 就是我們前面剩下一個人的時候, 該死的保全又跑出來說了一樣的話!!!

"抱歉我們今天客滿了, 祝各位萬聖節快樂"

靠腰連續來兩次我是按了Repeat鍵嗎這是不是命運好好玩啊這個超難玩!!!!!   囧

 

於是我們一行人非常失魂落魄, 但是小少的夜店魂仍舊在燃燒著. 於是我們長途跋涉了好幾個街頭, 走到Tina的白色網襪都變成了...

我想起我之前腳扭傷看中醫也有包這種繃帶...  XDDDDDD

 

我們於是乎在恍惚之間又開始了第三次排隊, 然後就又開始亂聊亂照.

我們發現了馬力歐全套人物真的超級威!!!

有沒看到庫巴啊!? 紅綠馬力歐都有! 公主蘑菇連食人花都不缺我真的好佩服這組人. 明年我們也來扮整個SET的吧!

 

總之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入場了, 雖然是間沒太厲害的店, 但是很意外的居然不用入場費反正有音樂有DJ我們就進去跳舞了.

強尼先來放一張厲害的, 就是什麼叫做我前面說的露半截內褲的裙子

這位仁兄你大腿卡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

感覺這位妹扮的是瓢蟲但是誰理他瓢不瓢蟲啊  XD

 

然後是陳強尼特別和瓢蟲妹來個合照但是請不要誤會我大拇指的清純!

另一個看求重點是我的鬢角, 有沒有很印度風啊!!?   XD

 

接下來是我很想幫你拍漂亮但是Tina你真的是天生諧星我攝影功力太淺請你原諒我!

原來跳舞跳久了會痴呆啊啊啊啊啊!!!   XD

 

好啦好啦不要怒, 我放一張你和April的美照來幫你平反一下

只是你的兔耳真的超長每次要把他帶進鏡頭我都得退個三公尺啊!!

 

接著是小少和Tina在親熱結果被我偷拍了哈哈哈哈我這張要拿去投稿一週刊

 

接著是芒果和我和Tina(怎麼每張都有你?)的合照... 我很犧牲形象嘴巴笑好大!! (還捲舌兒呢~)

芒果你臉好紅感覺有台台

 

最後我們要回家的時候是半夜一點半(而已)

結局我們就請死神露一下真面目吧!

居然是個女生我一直以為是個孩子啊!

 

 

以上就是陳強尼今年的萬聖節!! 要看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希望大家也都有玩的很開心哦!!!

 

接下來的大節是11月底的感恩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