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警告: 本文章內含眾多美食寫真 <<

此篇網誌異常殘忍, 鄭重警告肚子正餓的朋友們按下Read More之前要三思.  XD

 

首先招牌照片來一張灣區F4好了  (科科你剛好不在就姑且當個經紀人吧)

其實F4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大概是Flower X 4吧 (四朵花? 四個扶老二?)

 

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厲害的排列

就是

 

眼睛大  --------------->  眼睛小

我眼睛最大啊哦呵呵呵呵呵呵!!!

 

好的接下來請按Read More!!

 

 

 

上週末陳強尼過很爽, 禮拜五除了終於又能吃到牛排止一下嘴巴癢, 隔天又吃到好吃的義大利菜整個真是幸福到快升天(術語?).

 

>> TEXAS ROADHOUSE <<

首先來說說禮拜五晚上我去嘗試了有人說比Outback還好吃的 Texas Roadhouse. 直接先來一張我點的肋眼牛排+肋排+烤洋芋

牛排上的是洋蔥和蘑菇, 但是要額外加錢. 連烤洋芋上的topping都要$1.29實在是很A錢. 但是總體來說還算好吃, 第一口配著洋蔥蘑菇一起吃下去的牛排簡直是在我嘴巴裡演出了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我都不自覺的露出了我的痴漢笑那樣. 不過吃到後半段就會覺得牛排略鹹. 肋排的醬料有點太濃厚而且整個超油, 但是對於食肉目的我來說還是十分滿足就是了. 哦對了這碟牛排的價錢是 $21 + $1.29 + $2.

接著來碎嘴一下他們的草莓檸檬奶(其實就是Strawberry Lemonade只是我都叫他草莓檸檬奶), 因為我超愛喝這玩意. 只是Texas Roadhouse的草莓也給的太小氣了吧!!!  你可以看看烤洋芋上面那杯粉紅色的液體, 別家店的草莓檸檬奶都是鮮紅色的啊啊啊!!!

好吧我EQ高所以要冷靜

來看一下在門口的陳強尼, 因為快有牛排吃了好開心的表情

只是你裡面的T恤居然是黃色的看起來好變態, 而且你臉上的影子讓你的眉毛看起來都長到耳朵那邊了  囧

接著我們來看看坐在我對面提早過萬聖節的兩人

你們嚇不倒我的!!!!!!!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他們附的, 吃到飽的麵包. 其實很好吃我一口氣吃了五個.. XD

在旁邊的奶油是甜的而且有肉桂香

最後我發現這段食記時間順序是大混亂  XD

 

>> BUCA DI BEPPO <<

接下來是禮拜六的聚餐, 是在Tina大力推薦的義大利餐廳: 卜咖抵杯玻!

我是到了當天才知道怎麼拼這名字, 之前都是很隨意的亂唸  XD

當天我們坐好之後發現隔壁的大桌子上居然放了一個很大的頭

我們猜想他們可能是想吃猴腦之類的東西吧... XD

好~~ 這次時間順序要好一點!! 先上餐前麵包!

雖然他看起來不錯但是其實他又冷又硬又不香... 只能靠橄欖油和醋來提味, 真的是Buca Di Beppo的一大敗筆

 

接著是前菜的炸花枝!!

我超愛吃炸花枝每次幾乎都想點這當前菜 XD  然後旁邊的紅色沾醬有點像pizza醬但是小小辣

 

接著上了超級大大大大大PIZZA!!

只是Tina你這張也太好笑了我懷疑你是被踩到腳了. 然後最左邊的Luc是在講手機不是在挖鼻孔大家不要討厭他. 還有小少在鏡頭左邊流著口水整個很想吃但是還是得等我把照片拍好... XD

 

然後是義大利千層麵!

別看他小小一陀結果我們最後大家還剩下一小口吃不完真的是很有料. 然後中間白色夾層是Cheese絕對不是某某人以為的豆腐...義大利菜哪來這麼健康啊真是傻孩子. XD

 

還有海鮮義大利麵!! 淡菜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可是我不吃啊  T__T

這盤很好吃我吃了超多的

 

最後上的就是甜點提拉米蘇

才美金五塊錢這麼大一碗實在是很大氣! 我們最後還得猜拳把他吃完真的太過分  XD

 

好了吃完飯了~ 肚子滿滿的好開心~

 

於是飯後我們就到了Luc家玩樂

很多人第一次玩到Wii的馬力歐賽車所以十分興奮

下面是陳強尼在玩

 

然後我發現我鬍子快比頭髮長了, 不久後我把頭上下反轉就不會有人發現了喔耶!!!

聽說芒果平常都是一邊大便一邊玩NDS的馬力歐賽車

但是當晚他沒坐在馬桶上所以功力有減少

 

好吧本次更新就到這邊吧~ 想看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