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都快結束了   我才發現上週末的事情居然還沒寫!  (大家應該都忘記了上上禮拜的南瓜田遊記... XD)   其實真的是因為最近工作太忙, 絕對不是因為我平常太混的自然導致結果...

...........好啦是有一點點

先交代一下上週末的事情好了, 我和芒果終於成功研發出家庭KTV!! 於是乎上週末居然意外的沒有打麻將但是大家歡唱了3個多小時~~ 對了晚餐是在熟悉的BJ's Pizza, 我真的是超愛吃他們家的Deep-Dish.

如果只這樣寫兩句就交代過去我也良心不安, 加上我遇到了一個堅固的瓶頸(...瓶頸堅?), 所以乾脆上傳照片之後多寫一些好了 :P

來! 招牌是在Apple Store前面的陳強尼, 當天衣冠楚楚好不習慣.

其實這是在排BJ's Pizza的時候(每次來吃都得等個45分鐘), 在Mall裡亂拍的. 我身後的Apple Store很好玩, 我每次來BJ's排隊吃飯的時候常會跑去用iPhone看YouTube... :P

 

OKAY~ 請按Read More繼續看照片吧!

 

為了達成小少吃Pizza的心願, 以及讓Tina打破"Pizza都很難吃"這個迷思, 陳強尼上週特別挑選強尼最愛BJ's Pizza來聚餐. 小少超開心的, 每個Pizza都要點雙倍Cheese. 下面就是他興奮點菜的樣子!

 

科科左邊還坐了一位貴賓就是比小乖還難約到的Cherri小姐

這一年來他吃得非常健康所以從小櫻桃已經變成快要可以收成的大櫻桃了... XD  (幸好他不看我blog)

 

哦對了還有第二次見面的Tina妹, 小少都叫他Panda妹, Tina叫他阿肥, 其他人很節制都叫他April

Tina你的眼睛是April的五倍大你簡直太殘忍了怎麼有這樣的姐姐...

 

因為吃Pizza雙手油膩所以都沒拍照我們就把鏡頭拉回飯後的科科芒果家吧!!

 

這個家庭KTV是陳強尼和王芒果耗時兩個禮拜弄出來的玩意, 芒果負責點歌機和歌單, 陳強尼負責搞好麥克風和收集KTV. 簡陋的配備, 最低的成本, 但是卻有大大的歡樂呀!!~~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KTV包廂的七彩霓虹燈, 只好拿科科的七彩小夜燈來充數...

不要小看他!! 他還會變色呢! 沒想到科科睡覺還那麼騷包  XD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歡唱中的大家, 首先是Tina一家

April很不識相的卡在中間當電燈泡... 然後小少唱周董的歌好像在唱英文RAP好厲害. Tina其實唱的不錯下次再多唱幾首吧!!~

 

然後是芒果科科!

科科的聲音超渾厚我改天把影片檔放上來給大家鑑賞 (科科我即日起開始接受賄賂... XD)

 

還有芒果家非常豪邁都是大碗喝酒的

還是其實是因為Cheeri去了德國半年所以現在喝酒也都很豪邁了?... XD

 

我們從晚上八點唱到十一點多, 都唱到有人打哈欠了所以就說晚安了!

Tina這張不是我照的你要相信我!!  XD

 

唉喔我得趕去看牙醫了所以就不多說了, 這週末要去舊金山看Soapbox Race, 就是有一點像台灣撥出的"鳥人大賽", 到時候再帶些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