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那邊看到了這個小遊戲, 覺得實在是非常好玩所以推薦大家來玩看看!! :D

基本上就是你莫名其妙被困在一個房間裡 (奪魂鋸? XD), 你要利用房間裡所有的東西來離開房間. 大家可以從第一個範例房間開始熟悉操作, 雖然我已經覺得他蠻變態的了... 按下面圖片可以去玩第一個房間"Switch"

其實我建議大家第一個房間玩不下去可以去看瑪雅的攻略 <按這裡>, 這樣你可以熟悉這個遊戲進行的方式和線索的找法.

稍微熟悉之後就可以挑戰第二個房間"Sphere", 按下面圖片可以去玩

我順便寫了攻略給抓破頭的朋友做參考, 不過還是自己玩比較有樂趣, 能不看攻略就別看攻略吧~ :D

真的需要攻略請<按這裡>, 至於解壓密碼是    pixnet

記得是全小寫不然我也救不了你  XD

 

剛完成了第三個房間"RGB"

需要攻略的朋友請<按這裡>, 密碼和Sphere的一樣

 

* 10/14 UPDATE

第四個房間"Vision"也完成了, 難度四顆星, 真的靠杯難... 但是畫面非常華麗超好看!!

他的攻略有需要的<按這裡>, 密碼都一樣

 

 

玩出興致來的話可以去玩其他的房間 <按這裡>

 

就降! 祝大家逃離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