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是秋天的流行病啊!!! 我最近病發的很嚴重   XD

 

是說我禮拜二早上睡過頭, 醒來看了鬧鐘居然快11點了. 於是乎我就以懶惰病太過嚴重的理由寄了信和老闆請了一天病假(也太隨性了! XD). 然後今天來上班大家問我感冒有沒有好一些我都很不好意思的說睡多一點就好了....

感冒?  當然要用排名第一的請假藉口啊! 我又不能說我經痛  =__=;;

 

於是乎一天在家裡的悠閒讓我看了10多集的動畫 (果然很宅), 以及打了數小時電動 (更宅了!!). 好啦其實我還有做其他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情譬如看看日片之類的(!?!???). 昨天能讓我興奮的事情除了和動畫裡的戰艦船長一起熱血的大喊:

"發射!!!!"

之外, 大概就是晚餐我去買了兩個Large Size的達美樂Pizza. 買回來把兩個大Pizza往桌上一擺, 我的桌子都快沉沒了. 相較之下, 我突然覺得我的臉好渺小......

 

好啦你以為我是牛嗎怎麼可能一餐吃這麼多. 在我經過精密的工程計算之後, 兩份大Pizza剛好可以讓我吃四餐, 於是乎我禮拜二到禮拜五的晚餐就全是Pizza了哈哈哈哈哈你準備看我週末變成Pizza臉吧!!!

 

哦對了有另一件興奮的事情!

就是我昨天突然在我家冷氣機下面發現了一個大叔!!  真的!!  可惜我的像機被某正妹A走了沒能拍給大家看, 我今晚回家來用Webcam拍看看!

 

依照醫生說我懶惰病的病情, 能打這麼多字已經是醫學奇蹟了. 看看我對你們的愛真能超越人體極限啊! 阿悶!

 

就先這樣啦!!  我們下次見! 

 

 哦對了對了!!! 強尼的NDS新遊戲已經中文化了唷!!

這是新聞:  http://www.gamenewshk.com/nds_detail_a_626.html

 

什麼跟什麼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