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長啊打的真累! (也太虛了這身體!

是說我也太久沒更新了, 居然連便當盒都快減肥成功了我都還沒一篇新文章(他好衰被我拖下水 XD).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工作有點忙而且我給了自己不少壓力, 所以整個人心情就沒辦法搞笑導致我的諧星生涯出現前所未有的瓶頸!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我只是做做效果...XD)

 

這次就來跟各位報告上週末的聚會吧! 當天就是不停的吃喝玩樂打麻將以及真心話大冒險這樣 (也沒大冒險啦我們只有真心話  哈哈哈)

 

招牌照片來一張!

因為正妹在身邊而心花怒放的芒果兒

 

是說芒果最近很愛穿粉紅色的衣服, 但是他這件是正牌的Polo哦雖然他也一度懷疑那個打馬球的人是污垢而想把他摳下來... (還好你沒成功!!) 另外Migo這週從Santa Barbara上來北加玩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吃了個飯, 但是他前晚pa到太晚所以整個宿醉超嚴重. 然後為了懲罰Migo遲到20分鐘我們就點了個牛肉沙爹但是他來得時候只看到竹籤而已... XD

好的  接下來請按ReadMore請入內觀賞!

 

 

這天的午餐在很多人推薦的馬來西亞餐廳: Layang Layang. 首先我冷不防的直接上一道美食!

 

這就是Migo無緣見到的牛肉沙爹 XD

好啦   其實一份沙爹有五隻但是我有跟店員凹能不能點六隻的, 但是店員堅持只有林志玲來才有這特權所以也不能怪我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沙爹還不錯吃耶他的肉很軟很香, 雖然我更愛泰國餐廳的沙爹. 但是以價錢來說他算物美價廉啊!

接下來  我們來張宅男三人組

 

芒果你躲超好的我看了幾次照片才發現你也在裡面... 是有保護色嗎你???  還有科科你怎麼長了白鬍子...(我發四我沒有修片啊我公司只有小畫家) 另外, 強尼最近為了跳脫諧星形象轉換跑道, 正在把頭髮留長改變髮型中, 於是乎整個頭髮就呈現不長不短的峱樣, 所以帽子就這麼戴上去了... XD

接下來我們來上一道 "燕巢海鮮" (我自己取的 XD)

 

他外面的巢是芋頭做的我居然吃了! 平常我都不碰芋頭的啊只愛芋頭蛋糕和芋圓. 但是他的海鮮普普而已而且這盤很貴, 估計下次不會點這盤了啊!

 

在這裡我們叫了很多道菜譬如海南雞公主豆腐之類的, 結果總價也沒多貴真的是好餐廳! 但是為了避免深夜閱讀的朋友們把胃壁消化掉所以我們就拿一張陳強尼來讓大家反胃吧!! (!?)

 

當然要跟難得來一趟的宿醉Migo照一張 (硬要提他宿醉的事 XD)

 

吃飽後我們跑去科科芒果家打麻將兼喇賽, 反正我們從不打錢的所以基本就是聊天啊~ 然後我們跑去逛了一下折扣商店, 因為本人的睡褲磨破了一個大洞在屁股上...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他會破洞但是本人絕對沒有過度使用他啊啊啊啊!!!!  囧

沒想到逛了一下就晚上了, 於是乎我們繼續大吃大喝! 晚餐的目標是梁妮推薦的歡喜樓.

基本上這家店有賣很多台式餐點, 所以阿曼達馬上來一杯冰米漿!

 

阿曼達有虎牙好可愛!!  >/////<

 

然後是這家店我覺得最好吃的玩意, 紅油抄手

 

梁妮果然推薦的棒啊! 

等等  梁妮? 誰是梁妮? 絕對不是陳娘尼的娘尼(誰!!?誰念出來了!!), 其實梁妮就是本網誌出現過的兩個judy的其中一位. 因為兩位judy的身高實在太相近了導致有讀者產生困惑而跑去投書新聞局, 所以今後本網誌就把年紀小的judy叫做梁妮好了, 年紀大的judy因為德高望(體)重所以就繼續保持叫judy好了. 來個對照圖!

左邊是大Judy: 王茱蒂, 右邊是小Judy: 梁妮

judies.JPG 

真希望有一天能介紹你們兩個人見面認識!

(然後我要叫你們排排站比身高! XDDDD)

奇怪居然花了這麼大版面介紹judies姊妹花... (居然自己幫別人組團了)

 

接下來回到正題我們來介紹很特別的一道菜: 酸菜炒餅!

 

基本上他就是把烙餅煎好切絲下去和蔬菜酸菜一起炒, 口感和味道卻是意外的好!~ 雖然沒啥吃到酸菜就是了  哈.

 

晚餐也吃飽之後我們又回到科科芒果家續攤打麻將 (非常沉迷啊這群人!)

 

我的行動麻將桌真是的太美妙了! XD

 

對了, 不打麻將的科科怎麼辦呢? 

 

他就在麻將桌邊一直看著梁妮的照片傻笑了三個小時這樣.  囧"

(其實明眼人都知道他在做什麼  顆顆 XD)

 

最後我要來公開芒果科科家的一件大秘密, 就是

他們家喝任何飲料都用碗裝的啊啊啊!!!

 

用碗裝可樂, 看起來像紅豆湯

用碗裝可爾必斯, 看起來像杏仁湯

 

然後不要問我那碗是什麼我現在看照片也猜不出來了.........

 

 

以上!  下次來補述馬克歡送大會好了! (但是遙遙無期 XD)

各位要健康快樂哦我們下次見!    ^__^

 

( 看起來怪怪的...... 哦! 我發現了! 因為兩隻手的拇指都在同一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