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唷吼~~ 好久沒來更新結果一次就來放個大爆彈~ 我和阿曼達在上禮拜六在台灣舉行婚宴囉!! 這是我們戀愛的Happy Ending, 也是我們婚姻的Happy Beginning.

 

首先就請按繼續閱讀看幾張強尼和阿曼達的婚紗照吧!~

 

 

IMG_8398-2.jpg

IMG_8424.jpg

IMG_8536.jpg

IMG_8547.jpg 

想要看完整版37張請 <按這裡>

另外, 我們的婚紗是在高雄群麗, 由超帥攝影師MAC拍的, 如果你也想選他們的婚紗可以聯絡我, 因為我岳母跟他們店長超麻吉的所以另有優待. (真的! :D)

 

接著在這邊要致上我的感謝!

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伴郎 - 科科

 

那兩天真是太感謝你了, 一直到處幫我東奔西跑的實在是很感心. 希望這趟見習之旅讓你也有所得呀~

 

接著要感謝的是同樣辛苦的伴娘 - 馨文

 

你那兩天不知道提了多少裙子走了多少路, 最後還被新娘土匪走了一件外套真是不好意思呀...  >"<

 

然後我要感謝我的好麻吉 - 痞子

 

整場婚宴很努力的幫我捕捉不同的畫面, 連我的婚攝小楊都說你對我超好. 當然在此也要感謝把痞子借我一天的淑琪

 

下次回台灣我要去看小志啊!! :D

 

說到攝影當然要感謝從一大早就來到我家然後辛苦到晚上10點多的婚攝小楊

 

你還特別利用週末趕工然後坐車來高雄把照片給我真的是太讓人掉淚了, 謝謝你!!  Q_Q

要看多一點婚攝照片請 <按這裡>

(小楊個人提供相親照一張, 有意者請<按這裡>  XDDD)

 

接著要感謝各位千里迢迢來參加我婚宴的好朋友們, 這趟回來沒時間和各位好好聊天我下次回來一定好好補償你們! 

上台致詞然後臉紅到像龍蝦的芒果

 

從上海一路馬不停蹄趕到高雄的辜恩雅, 來我們乾一杯!

 

中午就來高雄然後瘦身有成的便當盒

 

 

專程從台北下來高雄然後光艷照人的Jasmine和Ellie


 

交大學弟馬克和Yo, 你們也算是我和阿曼達愛情的見證人哪!

 

然後謝謝特別跑來的王茱蒂和高個, 結果還被我機車到快丟東西  XD

 

然後是阿曼達的高中同學們, 謝謝你們那一顆糖果  >////<

 

然後是阿曼達的大學同學們, 貓頭鷹小隊~~  O_O

 

最後獻上殺必斯照一張

 

呃   感覺交大學長學弟之間很黑暗啊...   

然後我被前後夾攻好辛苦   囧

 

這趟來更新網誌時間少少的, 所以大家多看看圖吧~  之後有時間我再來慢慢跟大家聊這趟回台灣的好玩事唷!!  ;)

 

對了, 現在我就是人夫強尼了, 請多指教~~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