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都是上週末的事情了, 結果我拖到馬克都快離國了才寫... XD

 

是說我們敬愛的  馬克(我有挪抬)上週五晚上來到美國舊金山參加只有宅男們才會知道的GDC, 估計本網誌除了馬克本人之外大概都會猜想GDC會不會就是Good Digital Camera的縮寫而已. (好啦好啦, 馬克別氣, 我有看到google news報很大) 所以上週六我就當然要約他出來吃個飯啊雖然我三個禮拜前才在台灣看過他 XD

 

招牌照片來張馬克以及他學弟

 

不知道馬克是哪位的朋友請自行二選一... XD

 

接著請按ReadMore進入Tanto食記吧!

 

說到Tanto是間日式居酒屋, 包括這次其實我只去過兩次. 而上一次去居然已經是快三年前Jas來北加玩的時候.

DSCF1593.JPG 

所謂的Jas就是右邊那位辣妹, 意者請來信給陳強尼附上兩千塊台幣回郵. (這回郵也太貴了! XD) 然後那天喝好多每個人都是臉紅紅~

想看更多那時候照片的捧油請<按這裡>

 

然後我們要上菜了哦!!!  (提醒!)

 

 

 

首先登場的是

 

一隻要價兩塊美金但是很不值得的炸蝦!

 

 

我不知道我當天是怎樣鬼打牆了超想吃炸蝦, 結果人家菜單上沒有我還硬要跟人家點. 女侍跟我說一隻要兩塊錢哦我還好開心的說好啊好啊那來個四隻... 吃過之後我才了解這炸蝦一定是點閱率太低所以從菜單裡被拿掉而不是我自以為的隱藏菜單...  因為這炸蝦真的是平凡到一個瓶頸, 就好像在路上常看到的中年歐吉桑一般.

 

接著上的是

烤牛舌!!

 

其實這是要下酒吃的啊.. 但是當天因為我們都得開車所以最後居然沒有半個人喝酒...  所以這牛舌吃起來有點腥味也沒有三年前第一次和牛喇記的那種感動了...

 

好吧, 再連續兩道失敗的菜之後, 下面這道就好吃了!

泡湯中的烤飯團!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翻譯他的名字..囧)

 

我第一次吃到這玩意真的很好吃! 那個湯頭很棒烤飯團也很棒, 有一點像吃鍋巴那樣. 但是唯一敗筆是湯裡面的雞肉感覺很沒味道害我有點反胃.

 

再來的是!

鹽烤魚下巴!

 

不好意思已經被挖了一塊我才想起來還沒拍照...  但是他真的不錯吃, 因為肉整個超嫩.

 

接下來是重點菜色!!! 本次來到tanto的原因!

烤鳗鮭魚卵石鍋拌飯!

 

這傢伙看起來很不上像但是他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一碗要價$18美金但是果然份量十足, 裡面的烤鰻魚非常香甜, 略帶鹹味的鮭魚卵, 最上面還打上了一顆生蛋, 拌完之後我們四人每人大概都可以分到個三碗這麼多. 

 

吃飽了之後來上甜點~  本日點的是 

蘋果拿破崙!

 

不要問我他是拿破崙的誰, 因為我也和拿破崙不熟...

這甜點我們是看到隔壁點然後跟著點的. 最上面鼓鼓的玩意吃起來像是炸酥皮, 然後中層的是香草冰淇淋, 底層的是熱蘋果果醬. 一口咬下去有冷有熱的感覺像是嘴巴洗三溫暖, 但是不會過甜倒是很不錯. 只是最後冰淇淋融光了之後還挺像蘋果奶昔的就是了..

 

 

 

節目最後我們來張陳強尼的照片吧!~

 

 

 

 

我不知道我的手怎麼小兒麻痺成這樣...

順道一提, 旁邊那位是我內人阿曼達小姐

(明明很有爆點但是我怎麼講得那麼輕鬆? XDD)

 

這次先這樣吧~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