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我和阿曼達的對話.

 

強尼: 你覺得你現在生命中還缺什麼?

阿曼達: 我覺得我什麼都不缺啊...... 缺錢而已.

強尼: 我也覺得我什麼都不缺...

強尼: ...缺德而已

 

 

 

以上不是騙更新啊. 我只是深怕我又會忘掉所以趕快記下來.

 

 

 

 

 

=== 同場追加限制級午夜場!! ===

 

 

強尼: 老闆出差不在, 你現在工作做很爽吼?

阿曼達: 挖哈哈  是啊

阿曼達: 愛什麼時候作  就什麼時候作

 

強尼: 其實上面那句話很A...

 

 

之所以連貼兩篇對話的原因是要跟科科拼了!!!

閃吧閃吧七彩霓虹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