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同事最近要結婚, 雖然我很"不巧"的無法參加 (我沒有偷笑  噗噗), 但是也突然想到在美國紅包的行情到底是怎樣? 最重要的是還要想個好兆頭的數字啊!!. 於是乎我今天就有了幾個方案:

 

<注意!以下是美金計價!>

$36  ---> "閃囉!!" 這顯然是人不到紅包到的時候用的... XD

$45 ---> "是我!"  是誰啊你!!!! =__=

$88  ---> "爸爸~~"  是怎樣, 新人先上車後補票嗎?

$99 ---> "久久"  這挺好, 可以祝福他們婚姻久久, 還有男生久久 (!?)

$109 ---> 倒過來念就很靈異了...

$123 ---> 到台灣, 台灣有個阿里郎   (冷掉了...)

$140 ---> "一試靈" 一試就靈, 是電視購物嗎?

$183 ---> 人家會誤會你是他們的粉絲...

$284 ---> "餓不死"  這...雖然不算壞事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總比248好...)

 

然後再多下去我就出不起了    囧...

 

(ㄟㄟ!! 我居然連續三天都有更新耶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