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五我感覺午飯之後就在等下班了 

 

突然想起來芒果生日那天去吃燒肉吃到飽的事情是該補寫一下 (酒莊? 誰說酒莊!!?), 所以就利用一下這禮拜五下午唄~ 不要說我都沒有在工作蛤~~ (有自打嘴巴的感覺)

 

首先招牌我們要來一張恐怖的社會案件, 就發生在我們去吃燒肉的那間店裡

 

 

 

兩位美少年居然在公開場合喇舌!!!!

 

 

 

 

DSCF2774.JPG

由於畫面可能會造成觀眾的身心不適, 所以本台記者特別為您加上了馬賽克. 至於這兩位少年的身分仍不明!

 

我們還是按ReadMore回到主題吧! (汗)

 

那天我們吃燒肉吃到飽, 在場男性包括科科都非常興奮因為我們都是食肉目的.(幹麻把科科特別拿出來講 XD)

 

先來看一下烤肉盛況:

DSCF2766.jpg

基本上所有盤子都是肉, 肉肉肉肉肉肉

第二輪開始我們更開始專攻單價最高的牛小排, 就整個盤子都堆滿牛小排也是很壯觀.

 

接著我們看到當日壽星芒果

DSCF2767.jpg

他手上比的是他的背號23號, 是喬丹嗎他...   (好啦好啦是年紀

然後其實他那天外面還穿個紅色長T, 結果被笑是所以衝動之下就脫了!

 

接著是號稱18歲的Cherri

DSCF2768.jpg

你看看你自己都笑得那麼心虛了我怎麼幫你圓謊...  XD

 

接著是不願承認但是被小少爆出年紀的Tina

DSCF2771.JPG

然後我偷偷告訴大家小少和Tina同年!  XD

 

接著是本篇重點

就是我陳強尼的當日戰績!!!!

DSCF2780.JPG

怎樣!!!!??

有沒有威!!!!!????

 

骨頭都堆到像山一樣了我都叫他靈X塔.

而且我還吃了一堆泡菜啊水果啊

我想老闆娘阿桑應該覺得這一桌他們店是虧到了吧!  哈哈哈

 

最後我們補上強尼和壽星的合照

DSCF2772.JPG

 

 

他們和第一張照片絕對沒有關係啊啊啊啊!!!!

 

 

就降! 我連續四天都有更新老師快給我貼紙!

 

arrow
arrow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