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錯這依舊是假靈異真白痴 <<

 

 

這是我的真人實事, 絕無虛構

 

那天傍晚, 我一如往常的將電腦螢幕關掉, 順手抄起了我的雙肩背包, 將一邊肩帶搭上我沉重的肩頭, 緩步的朝公司的門口走去. 因為一天的勞碌我的意識並沒有我表面看起來的那麼清醒.

 

沿著公司裡的辦公室隔版走著, 我聽見了一個女聲, 細細碎碎的, 我想應該是公司的業務還在和客戶說話吧. 在我思緒跳往某處的同時我也走到了公司大門. 推開門, 因為停車場路燈還沒修好的緣故, 黑夜就像湧入房間的黑潮般, 在我踏出門口第一步的時候就將我吞沒.

 

細碎的女聲再度響起, 在我背後.

我停下了腳步. 回頭. 並沒有任何人.

 

只是那女聲並沒有停止, 反而又繞到我的背後, 繼續細碎著笑著說些什麼.

我驚慌的環顧四週想擺脫這不好玩的惡作劇, 但是空蕩的停車場卻依舊飄散著我擺脫不了的女聲.

 

突然之間, 記憶彷彿被喚醒了一般

這個女聲的臉孔鮮活的浮現在我腦海!

 

 

我急忙甩下在我肩頭的背包

慌張的掏出我的像機

 

 

 

 

 

 

 

 

 

 

 

 

 

"混帳我什麼時候按到了重播鍵!!!"

這是Cherri在說嘴的影片啊啊啊啊啊!!!!

 

 

 

< 完 >

就說是假靈異真白痴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