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中秋快樂!!!

中秋節要記得中秋就好~~  不要秋過頭~~~
(這是梗! 同學們快筆記!)

盛逢佳節
強尼的開會塗鴉杯也發行了中秋特別版
 
將~將~將~將~



全球限量一個, 不但是全手工
還是在我老闆在說話的時候 
我當著他的面畫出來的紀念杯
光這勇氣就可以用10萬塊起標了
最重要的是他還有拼錯字
但是有瑕疵商品通常更有價值啊~~~   (這嘴砲也太扯了 XD)


 
然後昨天我有去參加一個烤肉
不過沒太好吃所以我們就當作沒這回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虛是吧 笑成這樣 XD)
但是我賺了三罐啤酒也算是個值回票價

沒啥真相我只好出賣昨天的酒促小姐KKK
他男朋友很帥請大家不要小看他  (誰小看他了啊  XD)


  

本來還想多寫一點可是本人今天偏頭痛所以草草結束大家也是能體諒的

對了對了  本週末強尼家會辦   強秋聯歡晚會
(為什麼是強秋我想大家都能心領神會)

敬請期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