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玩點Painter但是整個沒靈感好像腦袋被倒乾了一樣

(是說我的腦袋裡面有過東西嗎? XD)

於是就亂畫了一張圖說明我的囧況

 

 

明明知道沒人會要但是我還是很自以為是的作成了1280*768的寬螢幕桌布

真的想不開想下載 <請按這>

其實如果你真的用了他就會成為全世界唯一在用這張桌布的人

想想也覺得很厲害對吧!?  (最好是 ...)

 

好了接下來是碎唸

 

 

這禮拜很莫名其妙的變得很忙

不知道是自己突然鬥志大起還是老闆突然發現了我摸魚的事實

總之就感覺很多事情得去做那樣

於是乎連上週末大家去吃麻辣鍋的事情都還沒寫

轉眼這週末又要到了  XD

 

說到這週末

國中的死黨蘇大妃來北加玩哩

所以禮拜五晚上要找他還有另一個國中死黨葛莉絲吃個飯

沒想到我們十三歲認識到現在年紀都快要倒過來寫了真悲傷 

然後我還在掙扎週末要不要找大家去唱KTV

美國的KTV真的設備很爛又很貴

而且我也怕被星探打擾    (<---這句垃圾話就當做沒看到吧 XD)

 

由於近來沒靈感到一個頂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晚上只是看命中注定所以很沒新意

總之有點想接大家的case來玩樂

譬如我的經典會議塗鴉杯

或者是桌布或者是msn大頭照

不過因為沒收費所以可能要來搞個時間競標那樣  XD

 

好啦這部分等我認真起來了再說

 

唉喔  怎麼感覺人很懶

連讀我這篇網誌都感覺的到我懶很大

.............

.......................

...........意思就是我很懶的意思請不要亂想我會害羞

 

就降~  明天禮拜五喔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