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把MSN大頭照換成我那張甜甜圈項鍊那張照片之後

累計已經兩個人跟我苦勸  那張照片相當Gay肯定會拓展我的男性市場

我非常鐵齒仍然覺得那張照片重點在波提項鍊以及我的Man度   (?)

於是繼續擺著那張相片在大頭貼

 

早些   卻出現了下面的對話...    (當做練習英文吧諸君!!!)

 

顯然Vincent是個男生的名字.............

 

你的笑聲  我的無奈

按!~~  這是累計的第三個人   T___T

(這個按是"編者按"的按, 不是罵髒話哦我是好孩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