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介之前在留言裡提到了強尼的屁屁下巴
陳強尼努力回想 (整個挑戰我的記憶力)
最後居然是靠Google 找回了這篇舊文章
原來是在我舊網誌裡...

看看日期  剛好已經是兩年前
強尼還在長頭髮時代的時候
所以帶大家回顧一下年輕時期的強尼  (我也沒多老啦!

/* ------------- 以下是舊文重貼 ------------- */

04/17/2006
班艾佛列克的下巴

近來突然發現, 我居然有了班艾佛列克的下巴 (就是俗稱的屁屁下巴 =__=|| ). 其實要有這種"明星下巴"很簡單, 不用開刀不用矽膠不用投胎, 強尼中醫診所呼你穩死免擱拖. 方法很簡單, 誰都可以在家DIY: 只要睡眠不足火氣大, 讓痘痘剛好長在下巴中線偏一公分就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尷尬的乾笑)

* 小班和我的屁屁下巴



/* ------------- 以上是舊文重貼 ------------- */


舊回憶就放在舊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