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佬三天前搬進了在我頭上的公寓
然後我就連續失眠了三個晚上

絕對不是因為我對肥佬有綺想而夜夜亢奮
因為即使再窮困潦倒   我陳強尼依舊堅持是個驕傲的羅莉控
雖然工作忙到只剩下意志力支撐著我
但是我一定要爆發我的腎上腺素寫出這篇網誌
不然我怕我的肝會趕在我的腎之前爆掉...
(是怎樣  內臟爆裂大賽嗎?   囧rz )

首先要從我家這已經不年輕的建築說起
我的天花板, 也就是肥佬的地板
因為老化而關節不靈
有一塊區域  只要走過去
每一步都會發出巨大的木頭ㄍ一ˇ乖聲 (你想像得到的)
然後這肥佬  不是因為他熱愛走路 (不然就不會那麼肥了!
而是因為他這三天正在unpacking
然後一天到晚  我的頭頂就在那邊ㄍ一ˇ乖ㄍ一ˇ乖
如果是白天在那邊吵就算了
半夜一點半你搬個啥啊?~~~ 陶侃搬磚都沒你那麼勤勞....
然後陳強尼本身就是難睡的人
只要嘗試睡覺的前半小時失敗
就大概注定了一整夜的失眠(真羨慕那些說睡就睡的人)

除了天花板的聲音之外
肥佬的耳朵大概是被肥肉塞滿了
超級重聽  電視整個開超大聲是怎樣...
大聲到我不用開電視就可以"收聽"他的電視節目了這樣
白天開就算了 
半夜一點半  早上六點半  都可以一樣high
為什麼肥佬你的睡眠時間這麼短哪?~~
你是裝了金頂電池嗎你??  orz

其實  陳強尼已經做了少許掙扎
首先是週末已經跑去和管理員抱怨他的電視聲
希望他很快就會收到關愛的眼神
另外是今早我出門上班前特別坐下來
手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給肥佬
希望他能尊重我已經很難睡的睡覺時間...

工作了一整天   現在也抱怨完了 
強尼~~~ 說再見~~~ 
(驚! 天線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