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尼佈告欄 ]
今天禮拜一, 沒blue才是有病啊

不上不下好像已經晾在那邊很久了

終於電梯開始繼續往下

(是說這個月真的很忙又加上我很懶所以我就拖搞拖得很自然.. XD)

招牌照片我們就來個蘇洛

這明明就是V怪客!!!  XD

 

電梯向下! 請按Read More!~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好吧這篇文章我有猶豫了幾分鐘要不要POST, 但是我小小的良心很快就被我的笑聲給俺蓋,加上身為陳強尼朋友的各位應該很早就做好了隨時都會被我惡搞的心理準備, 所以...

 

今天陳強尼要教大家

 

相撲的祈福姿勢!!!

 

 

 

我很想標明照片出處以重視版權來源

但是我深深覺得這位女士可能不願意出面...  XD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禮拜四都快結束了   我才發現上週末的事情居然還沒寫!  (大家應該都忘記了上上禮拜的南瓜田遊記... XD)   其實真的是因為最近工作太忙, 絕對不是因為我平常太混的自然導致結果...

...........好啦是有一點點

先交代一下上週末的事情好了, 我和芒果終於成功研發出家庭KTV!! 於是乎上週末居然意外的沒有打麻將但是大家歡唱了3個多小時~~ 對了晚餐是在熟悉的BJ's Pizza, 我真的是超愛吃他們家的Deep-Dish.

如果只這樣寫兩句就交代過去我也良心不安, 加上我遇到了一個堅固的瓶頸(...瓶頸堅?), 所以乾脆上傳照片之後多寫一些好了 :P

來! 招牌是在Apple Store前面的陳強尼, 當天衣冠楚楚好不習慣.

其實這是在排BJ's Pizza的時候(每次來吃都得等個45分鐘), 在Mall裡亂拍的. 我身後的Apple Store很好玩, 我每次來BJ's排隊吃飯的時候常會跑去用iPhone看YouTube... :P

 

OKAY~ 請按Read More繼續看照片吧!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瑪雅那邊看到了這個小遊戲, 覺得實在是非常好玩所以推薦大家來玩看看!! :D

基本上就是你莫名其妙被困在一個房間裡 (奪魂鋸? XD), 你要利用房間裡所有的東西來離開房間. 大家可以從第一個範例房間開始熟悉操作, 雖然我已經覺得他蠻變態的了... 按下面圖片可以去玩第一個房間"Switch"

其實我建議大家第一個房間玩不下去可以去看瑪雅的攻略 <按這裡>, 這樣你可以熟悉這個遊戲進行的方式和線索的找法.

稍微熟悉之後就可以挑戰第二個房間"Sphere", 按下面圖片可以去玩

我順便寫了攻略給抓破頭的朋友做參考, 不過還是自己玩比較有樂趣, 能不看攻略就別看攻略吧~ :D

真的需要攻略請<按這裡>, 至於解壓密碼是    pixnet

記得是全小寫不然我也救不了你  XD

 

剛完成了第三個房間"RGB"

需要攻略的朋友請<按這裡>, 密碼和Sphere的一樣

 

* 10/14 UPDATE

第四個房間"Vision"也完成了, 難度四顆星, 真的靠杯難... 但是畫面非常華麗超好看!!

他的攻略有需要的<按這裡>, 密碼都一樣

 

 

玩出興致來的話可以去玩其他的房間 <按這裡>

 

就降! 祝大家逃離愉快!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最近很迷一部影集叫做 CHUCK (宅男特工/超市特工), 是芒果介紹給我看的.

於是乎今天的開會塗鴉杯就這麼產生了!!!

因為畫太寬了所以右邊來也照一張

 

然後呢~~~~~

 

是的我又寫錯字了!!!!!!!

 

啥鬼chunk一塊塊, 人家是叫chuck啊到底是誰在我旁邊一直講chunk chunk害我寫錯... =__=

好啦其實是我怕被告侵犯版權所以故意寫歪一個字的那樣...   (誰相信啊這 XD)

 

好吧那就順便介紹一下這影集好了, 請按Read More繼續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