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尼佈告欄 ]
今天禮拜一, 沒blue才是有病啊

太感動了沒想到真的能用手機吊飾來騙一篇更新嗚嗚嗚...  

來吧!  請按ReadMore看正確解答!!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久違的更新! 相信各位看官頭髮都等白了幾根哪 (是過了10年了嗎? XD)

 

強尼上週一開始了新工作, 而和我同一天報到的人還有三位, 然後他們

 

都是印度人!

 

是的, 公司有很多印度人的這個事實在我上班第一天就殘酷的讓我覺悟. 很快的我相信我不只講英文會督嚕督嚕, 慢慢的連中文都會講得督嚕督嚕, 最後連操台語罵三字經都是督嚕督嚕...  我現在唯一的期盼就是在我不停的督嚕督嚕之後我會開始大大大 (...........算了這不好笑  囧)

 

接下來我們關注的是我的新電腦(奇怪是誰關注了 XD), 果然只是一台19吋而已, 不過剛也不能要求啥啦! 但是他的心臟還挺猛的, 是Q6600-2.4G, 打起電動來一定很順  

恩......我還是趕快打消這個念頭啊啊啊啊!!

 

報到之後第三天IT部門把我的電腦送來了, 然後還很貼心的把MSN Live都灌好了, 他到底是在測試我還是真的貼心啊?(猶豫). 即便如此我還是堂而皇之的在第九天寫下了第一篇網誌!! (灑花)  

但是我是用中午休息時間寫的哦! (挺)

那我們來看看我現在整個就是很乾淨的辦公室

DSCF3610.JPG 

左邊是我的讀書區, 現在我大概有三百公斤的文件得唸吧...我連自己的檯燈都帶來了. 至於我的手機吊飾有人猜得到是啥嗎? 那可是我上趟回台灣的戰利品那樣! 如果沒有人猜得出來我就可以拿他來騙一篇更新了(啡啡啡啡 <--- 這是什麼聲音 @@) 然後畫面中央就是我剛提到的小小電腦, 螢幕上正是Pixnet的編輯器, 所以這張照片整個就是我在辦公室打網誌的證據.... =___=;;;;

 

算了鏡頭轉到坐我對面的Dennis那邊好了

DSCF3611.JPG 

我實在對他的辦公室很有熟悉感因為我愛這些儀器啊!~~ T__T  (哦對了我還愛他的雙螢幕...)

不過人家在公司都待了20年了, 我連20天都還不到咧慢慢蹲吧我! XD

 

最後為了回饋大眾我們就來一張強尼自拍吧!!! (是回饋嗎? XD)

DSCF3615.JPG 

後面掛著的那件睡衣絕對不是我在辦公室睡覺用的, 那是防靜電衣啊可是穿起來我就自動的想打瞌睡... 然後我辦公室真的乾淨到啥都沒有, 感覺一整個孤零零的, 好吧我只好把我家盆栽都拿來擺好了...  哦對了, 鼻子上的紅點是我讀書手賤愛亂摳的產物, 好孩子們不要學哦!

 

以上是強尼的近況報導! 我下一個里程碑是要穿板褲上班... XD

 

大家下次見!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今天是我在這待了三年的公司的最後一天, 是畢業典禮, 所以就來聊些感性的吧.

 

DSCF3609.JPG

這是我辦公室的名牌, 不久後就會拆下來了, 又或許我去問看看能不能讓我帶回家當紀念品?

後面的白板上寫的是我的To-Do List, 到了最後一天他還是從來沒有乾淨過, 真慘. XD

 

離開這間公司, 其實我最捨不得的是這個:

DSCF3606.JPG

我的雙螢幕電腦啊!

 

下禮拜一到了新公司就會知道我的新電腦長啥樣, 不過不太可能還有這麼爽的雙螢幕可以用. 過去一年多以來的網誌都是在這台電腦上打出來的, 所以對他實在有著濃濃的情感(宅男的情感也太難理解 XD), 至於貼在螢幕下面的便利貼寫滿了該做的事情, 但是我是沒機會去把他們完成了. 至於工作交接的部分我昨天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 希望我同事在看我的程式碼的時候不會一邊看一邊咒罵我寫的太亂  XD

 

接著來看看長年放在我桌上的儀器們.

DSCF3608.JPG

別小看他們啊, 他們的價值跟一台車子差不多了...

(意思就是我桌上停了一台車?  囧)

因為工作需要, 我的位置已經是個小小實驗室, 該有的都有這樣. 將來去新公司就沒這麼爽啦... 得用儀器就得跑去實驗室了吧我想.

 

三年的歲月也不算短, 很多回憶在這最後一天都會重新溫習起來. 我的同事們都很好, 三年來有很多的合作和打打鬧鬧, 我相信未來我們還是會繼續連絡吧!! 至於我人生的新階段就要在下禮拜一繼續展開, 到了新公司之後我就沒辦法這麼油條的在上班打網誌啦~ 簡言之:

 

我會開始拖稿拖很大!!

 

還請大家見諒了~   囧rz

希望我早點上手早點變成老鳥變成油條吧!

 

(泣不成聲)我有空會多來看各位朋友的!!

各位也要好好保重啊!!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先來說說我這幾天還在嚴重時差, 每天到了下午四五點就會自動進入夢遊狀態. 但是開車回家這件事情安全很重要, 所以為了提神醒腦, 在高速公路上就出現了一個一邊開車一邊不停拍自己大腿的人...

 

(我很阿Q的想說, 別人看到應該只會誤認我在聽音樂打節拍吧!...囧)

 

接下來我們回到正題好了~ 就是這趟回台的快速遊記再一發! 招牌照片來個正妹

我都偷偷叫他Hebe這樣. 然後強尼的"退半個頭小臉法"又出現了! 接著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這場景又是鮮芋仙了! 這是高雄三多店! (我最近整個沉迷在鮮芋仙裡面  哈!)

 

接著我們按ReaMore繼續唄!~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不是說台灣那個短短的, 是在說我停留的時間! (也沒人想歪吧! XD)

 

這趟回台灣只有短短一個禮拜, 原因是家裡有些事情得去處理. 至於是啥事我就懶得提了, 總之不是我當爸爸了之類嚇人的大事. 至於本篇就來個快速的遊記吧! 因為我深深覺得我每次寫預告之後本文都寫不出來 XD

招牌照片是我和華航空姐們的合照

我猜想很多宅男們都玩過這個梗... XD

是說我從台灣回美國的班機上正妹空姐很多, 還有一位坐在我正對面呢真不好意思! >///<

 

好的接下來我們就按繼續閱讀吧!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