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這是2010年本網誌第一篇文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虛虛很大)

 

今年一開始我就一直忙到現在實在是言不由衷(是身不由己吧? XDD), 然後我網誌荒廢太久一直被朋友們嫌棄我也當作沒聽到, 結果沒想到連獵人都出新連載了我還沒出... 所以以後大家拖搞絕對不能說自己富堅了要說自己強尼了..  XD

好啦廢話不多說, 不然難得來打一篇文章還讓觀眾看到打瞌睡也太沒誠意, 首先我們就來進一張很有魄力的招牌照片!

 

 

不要以為這是強尼戴普哦! 老是被誤認我也挺困擾的... XD

 

總之我的頭髮已經接近臨界點, 再長下去大概就要暴走了. 但是最後一個月我要撐住不能剪!!!  至於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 硬是不肯剪頭髮的原因自然是有的, 因為某人說我一年不剪頭髮他就要裸奔所以我要成全他 (<-- 應該不會有人認真吧這嘴砲?..)

好唄, 被嚇過了, 心情平復了就可以按繼續閱讀了... XD

 

 

今年過年科科跑來美國找梁妮一起過, 然後今天來拜訪我們. 一見到面, 梁妮馬上很興奮的要我們猜科科今天到底有什麼不同, 大家快來找看看科科哪裡有問題!

 

 

你有猜到嗎!? 猜不到的自己在樓下開燈看答案!

---> 科科貼了雙眼皮貼!!!

至於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們就不太了解了, 或許是衣櫃裡面太悶了他想出來了吧!?  XD

 

接下來的是許久不見但是依舊迷你的梁妮 (<--感覺會被怨恨啊這句話  囧)

 

 

看球重點在他簡直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指, 不愧學音樂的這筋也太開了吧!! 這樣的手勢可能伸卡球可以投得比王建民還厲害... 

 

然後來個合照吧! 耶我是頭小第一名~~~  (灑花

 

 

這間店是豐裕清粥, 是最近在灣區挺紅的台灣風味餐廳, 所以很常在這邊遇到認識的人. 今天在這邊遇到的是凱莉馬小姐. 忘了拍照片所以我們拿舊照片來回顧一下:

 

DSCF1729.jpg 

對不起啊我手上只有你酒促小姐的照片   囧rz

 

飯後我們回到我家吃科科帶來的超好吃藍梅派, 談天說地聊芒果的八卦 (芒果大驚!), 然後梁妮看到我家地毯上的黑白雙馬立刻就幫他們配對了. 我們一至通過白馬就是科科因為他戴眼鏡, 黑馬就是芒果因為他毛很多... 以下就是真相兼示意圖.. XD

 

總之過了一個很快樂的下午, 所以讓我馬上有動力寫了這篇網誌當作紀錄. 希望你們一直幸幸福福然後有空多來找爺爺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