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才發現  二月就要過了! 不是沒多久前才跨年的嗎? 發現這個事實的我好像被玉米K到頭一樣的惶恐. 不要急, 不要怕, 靜下來好好回想這個月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怎麼會一整個月沒有幾篇blog咧?
好...   第一, 我太宅了, 大部分的週末晚上都花在看電影上, 阿也沒有很上進的跑來偽裝文藝青年, 寫寫心得影評之類的. 第二, 我還是太宅了, 除了看電影之外居然把整理家裡當作樂趣, 我是被家庭主婦附身了嗎?... 冏rz   第三, 忙著工作吧大概, 因為我接了新案子所以很興奮的搞那些東西, 果然是個GEEK的命. 第四, 忙著找新房子, 降低我房租的支出比例, 不然要買個房子討老婆的心願依然是遙遙無期的樣子.  第五, 遠離人群我離群索居, 真應該還俗了我...  

好...  檢討完原因之後要想對策. 第一, 想辦法不要那麼宅. 第二, 想辦法還俗回到人群. 第三, 多拍照多寫blog紀錄生活. 第四我還在想.

反正, 不喜歡日子過了卻不知道自己怎麼過的感覺, 有點像把錢丟到海裡的感覺... 尤其在全世界的人都在提醒我, "我快要步入中年了"的這個窘境下...  >_<

I WANT TO MAKE IT WOR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