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這麼長, 就跟我的怨念一樣長啊!!

去年的現在我可是在加勒比海看著比基尼妹妹, 結果今年的現在我居然是蹲在電腦前面發呆, 難道這就是人蔘嗎!? 囧...   然後偌大的辦公室整個空蕩蕩的好像在演28 Days Later, 是怎樣我忘了帶斧頭來上班啊等下殭屍跑出來, 我這主角2分鐘就趴了一定會被大家吵著要退票的!! 

我今天真的是在辦公室無聊到自拍, 就拿來自拍當本文招牌照片吧!

 

 

 

Photo0224-28.jpg 

這!!!

為什麼我上了電影海報而且後面還是耶誕老殭屍正一邊在用體操動作跨過丹尼斯的位置, 然後一邊讓腸子還泌泌流出來啊啊啊啊!!!!!!  (好了看到這邊你就知道我本日真的很無聊了...  )

 

如果你也很無聊的話, 現在可以按Read More了  XD

 

是說強尼的好麻吉便當盒在24號平安夜平安抵達舊金山機場, 強尼去接機的路上發現了天使的翅膀

 

看不出來代表你沒有慧根, 快去報名最愛上人的眼殘急救班!! 保證讓你眼殘治好變腦殘!

 

然後我還託便當盒幫我帶了一箱吃的來美國...

 

不要笑!!  這一堆有的沒的就是流浪在外的遊子朝思暮想的"故鄉的味道啊"!!  T__T

 

 

講了這麼多便當盒, 當然要來一張特寫給他

 

呃... 這是是屁股特寫...  囧

 

好啦, 最後附上今天早上出門前和便當盒的合照, 因為我今天得上班所以他是勇敢的一人去舊金山冒險! 希望他有不少的艷遇!! XD

 

他說他這張下巴很尖所以堅持要放這張

 

我上班如果太無聊再來亂講話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