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是在說我之前的邪惡計畫大成功讓我很快樂哦!!

(雖然我得意了很久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最近搬新家, 基本上所有的用品衣服都打包進箱子裡面了, 於是乎打從禮拜一開始我就過的物資缺乏的日子. 譬如一個禮拜五天有四天穿一樣的衣服, 但是我發四我裡面通通都有換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呢恩哼~ 又譬如一個禮拜有三四天吃速食店打發因為根本沒有食物可以煮, 但是如果我講我是吃In N Out吃到煩可能會有人忌妒到把我抓去掄牆 XD

昨天終於搬好家可以開始開包了....... (打包的反義詞ok?~~~ XD)

於是每打開一個包, 就都會有新發現, 簡直比健達出奇蛋還開心!

 

譬如:

1. 找到帽T了!! 耶~~我明天有新衣服穿了!!~~

2. 找到泡麵了!! 耶~~  ..........等等, 其實這禮拜我已經吃五包了~~~  =__=;;

3. 找到洗衣精了!! 耶~~終於可以洗衣服了~~

 

那種驚喜的感覺簡直就像在拆耶誕禮物那樣, 明明就是再平常也不過的東西而且我本來就有這些東西了啊又不是血拼去買的. 於是那瞬間我腦中彷彿聽到證嚴上人的聲音:

這位大德~ 快樂是自己選擇的心態啊~物品沒變化過, 但是你卻因為選擇而有了喜樂~

 

當下我大徹大悟立刻開始修行, 法號上

所以以後見到我請叫我

 

 

 

強尼很愛上人

 

本次開釋到此, 眾生們可以下課了~ (雙手合十)

 

 

=== 後記 ===

便當盒聽到我本次開釋之後也大徹大悟, 哭著求我幫他剃度

於是我便幫他取名法號  上

大家知道以後怎麼叫他了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