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啦本篇是假靈異真白痴... 囧 <<

(所以請安心服用!!!)

 

昨天我提到了我家冷氣機下面躲了一個大叔, 當然不是信口胡說嘴炮的. 但是由於我的像機被幹走, 我只好拿我從我媽那邊幹來的webcam來照 (正所謂幹人者人恆幹之啊~~ 好詩好詩), 但是畫質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爛, 所以也請各位要有超乎想像的心理準備啊!

 

來吧! 有勇氣的就按Read More跟我一起

鬼影追追追, 白爛一大堆!

(好爛的口號哈哈哈)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強尼的第二個客廳(聽起來很豪華其實只是個坐下來喝茶發呆聊天打麻將的地方). 大家有看到出乎想像的畫質了吧!? :P  然後紅色箭頭就是那個大叔藏匿的地方, 就在我的冷氣機下面

 

 

 

 

 

準備好了嗎?  我們要拉近距離了!!!

 

 

 

 

有個大叔躲在這裡!!!

 

 

 

 

 

 

不相信嗎!?   我們再拉近!!!!

 

 

 

 

 

你看這大叔多不爽. 被我抓出來想跑都跑不掉. XD

 

 

 

 

然後我在旁邊還發現了一對兄弟!!!

 

 

 

 

 

可是弟弟的眼睛被戳瞎了!!!

 

 

 

 

 

 

 

 

 

 

就降!! 從此強尼和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蛤?)

然後這篇空行還真多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