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所以大家快點進貢點月月安讓我補身子啊~!

 

近來忙碌的程度已經到達我25歲以來的巔峰(咳,不要糾正我), 蠟燭也只有兩頭但是我卻三頭燒. 但是這個部分比較保齡我們就先跳過, 難得來一次還是來說些吃喝玩樂的吧!!

招牌照片是下面這張

 

相信大家一定一頭霧水想說陳強尼大概年紀老了連照片都貼錯了, 但是請注意看那位疑似督嚕督嚕大大大但是其實他是台灣人身邊的女伴... 他可是INTEL的廣告明星啊!! 在美國搞不好比林志玲還紅你們都不知道! 為了證明陳強尼不是嘴砲所以下面特別附上廣告, 請注意第11秒之後, 畫面最前面最中間的簡直就是主角的, 就是新認識的朋友Ingrid!~ (拍手)

 

 

炫燿完了(其實又不是我  囧), 請按Read More繼續閱讀吧~

 

 

[其之一] 梁妮! 好久不見!

上週末很難得有機會約到了梁妮, 我們去了史丹佛大學旁邊的Satura Cake吃下午茶. 先來一張大家都很久不見的強尼與梁妮(聽起來感覺這兩人是兄妹...)

 

最近他也是好忙好忙, 因為之前才開學四周他就被告白了四次 (好像不是忙這個 XD), 然後因為畢業在即所以他也開始出現畢業生恐慌症之我要去哪裡的症狀. 

 

接著陳強尼點了他們的招牌Strawberry Shortcake. (突然出現食物照片很不道德 XD)

 

 

接著送上大家也是許久不見的阿曼達~

 

他那天穿著走田園風那樣 XD

 

[其之二] Bob生日快樂之你看起來真的沒有40歲

Bob是我家裝潢的師傅, 這些日子以來我幾乎天天跟他見面簡直就是對情人了這樣. 上週末恰好他生日, 他非常海派的在奇峰閣宴請他最近的顧客們. 首先我先來一張壽星Bob以及我的房地產經紀人Julia.

 

看不出來左邊那位50歲右邊那位40歲, 然後還被我們拱得有點曖昧關係吧!? XD 反正他們兩個都單身而且認識很久了, 湊作一堆也很好. 你看看Bob臉紅紅的多開心啊~

接著的是我和學妹津兒的合照. 怎麼感覺下面這兩人長得有點像啊...

 

津兒學妹實在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呀, 沒有他我也不會認識Julia, 然後也就不會認識Bob了. 

 

然後也要來一張阿曼達的照片因為他當天真的穿超辣

 

如果本文迴響超過30我就貼沒穿外套的版本讓你們噴血噴到失血過多為止... XD

 

 

[其之三] Eric&Ingrid家的KTV之夜

大感謝Eric邀請我們去他們家party, 尤其是那豪華KTV設備真的是讓人唱得很開心呀!~ 當天一路歡唱到快半夜才散會, 然後我發現我有當狗仔的能力因為我都可以把人拍得面目猙獰...   對不起啊我有反省... 囧

 

 

最後 (這麼快就最後了 XD), 來一張田園風的阿曼達, 他真的有成年大家不要去報警抓我! 

 

 

百忙之中抽空來更新一下所以每件事情都寫的短短的, 請大家雞蛋丟少一點不然雞農也是辛苦的啊你說是不是?

好吧那我們就下次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